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雪佛兰购车“0负担”轻松一圆“购车梦”

雪佛兰购车“0负担”轻松一圆“购车梦”

2012-04-01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丹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年轻就是资本”,“正确消费就是理财”,“投资、消费两不误”,这种活力四射的生活态度,已逐渐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的主流。今天的汽车企业要如何面对这一群年轻人的消费势力?

编辑从云南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2012年伊始,雪佛兰旗下主力车型科鲁兹爱唯欧兄弟联手出击,为我市年轻薪资一族度身定制了《年轻人购车季》汽车金融计划,其中,“0门槛”、“0利率”、“长年限”成为该计划最吸引年轻族群的特色,可以帮他们“0负担”轻松一圆“购车梦”。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AT

“年轻人购车季”涉及两款雪佛兰主力产品——实力畅销中级车科鲁兹和有着“通用最强小车”美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该购车计划可实现“0门槛“贷款购车,即无需常住人口、无需本地房产证明、无需担保人,令很多初来我市工作的年轻人轻松拥有自己的爱车成为可能。此外,该计划还提供“低首付”、“0利率”、“低月供”、“长年限”四种贷款方式:最低首付20%,有望获得0利率支持,最低月供不足200元,最长还款期限5年。多种组合的贷款计划,能满足不同阶段、不同收入年轻人的贷款购车需求。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雪佛兰  科鲁兹 1.6T SE MT

以科鲁兹1.6 SL 手动车型为例,原车价108900元,最低首付款仅为21780元; 还款期限由12期开始、最长可达五年(60个月),其中选择12期还款的消费者更有机会享受0利率优惠,可以让很多理财达人轻松实现购车、理财两不误。若选择该计划中的“5050”低月供的贷款方式,以爱唯欧1.4L SL手动为例,原车价81800元,首付40900元,月供仅为190元,竟然不到一箱93#汽油钱!(注:爱唯欧油箱容积46L,目前全国93#汽油均价为7.7元)

众所周知,经过多次调整,银行贷款基准利率已处于较高的水平,加上资金面紧张的因素,银行的车贷利率都有显著上浮。与之相比,以雪佛兰“年轻人购车季“为代表的汽车金融计划无疑要方便实惠得多,对于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薪资一族而言,无疑是他们边奋斗、边圆汽车梦想的智慧选择。

云南博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15 地址: 昆明市学府路178号

(编辑 罗丹)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