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汽车安全大课堂 活动在天津 成功举办

汽车安全大课堂 活动在天津 成功举办

2012-04-01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网上车市青岛讯】2012年3月27日,天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世界汽车》杂志社主办、江淮汽车支持的“汽车安全大课堂”活动在天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通过江淮和悦实车展示、汽车安全专家生动讲解以及C-NCAP实车碰撞试验参观,使参会的汽车媒体记者对汽车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汽车安全大课堂”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张金换教授、国家轿车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副总工程师/C-NCAP试验评价部部长刘玉光及江淮汽车技术中心CAE模块设计部技术总监陶其铭三位汽车安全专家作为主讲老师与汽车媒体记者汇聚一堂、互动交流。张金换教授回顾了汽车安全的历史,并对汽车安全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尽的展望。刘玉光副总工程师讲述了全球NCAP的发展情况,并对即将在2012年7月1日后开始实施的C-NCAP新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陶其铭总监回顾了江淮和悦在C-NCAP试验中的出色表现,介绍了江淮汽车的安全设计理念

互动交流后,与会的汽车安全专家和汽车媒体记者一道,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实车碰撞试验室参观了C-NCAP实车碰撞试验。

通过本次“汽车安全大课堂”活动,汽车媒体记者不仅与汽车安全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亲临现场观看了实车碰撞试验,而且体会到了以江淮汽车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汽车安全品质方面突飞猛进的进步。

(编辑 赵偲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