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一汽-大众郑州包豪斯购车节华丽登场

一汽-大众郑州包豪斯购车节华丽登场

2012-03-31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裕华奥捷邀您莅临展厅享低价

风行世界的包豪斯以使艺术走出象牙塔,让艺术回归世界而著名。

本着这一理念一汽-大众裕华奥捷为回馈长期以来关注一汽-大众车系的新老客户,在百花盛开万象更新的阳春三月,特举办本次郑州包豪斯购车节客户购车回馈活动,旨在将一汽-大众车系的品牌精粹、完美的汽车文化和大众汽车所独有的设计制造理念释放并惠赠给广大的一汽-大众车迷。

本次包豪斯购车节与郑州大河车展同一时期举行,是为一汽-大众的广大用户和郑州市民量身打造的诚意回馈礼遇行动。
 
活动主题:一汽-大众包豪斯郑州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2年4月2日至8日

活动地点:裕华奥捷航海路一汽-大众4S店

活动专线:66777706

凡在活动期间购车的客户除享受既有优惠以外,均另赠送2000元车损险,同时有机会获得万元欧洲游的机会。

活动时间有限,畅销车型有限。

春光无限,好运尽在裕华奥捷。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裕华奥捷全体职员恭候您的光临!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01 地址: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39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