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宝来综合降25000 一汽—大众特卖会

邯郸宝来综合降25000 一汽—大众特卖会

2012-12-03 16:2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宝来综合降25000 一汽—大众特卖会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华信一汽—大众店了解到,12月5日在店举行特卖会,宝来指定车型最高优惠8000现金赠2000油卡、2000保险、13000精品。车辆有限,其他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钟情大众的朋友欲购从速,机会难得哦!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一汽—大众店。

车型(邯郸报价) 价格优惠(元) 赠送优惠 备注
宝来指定车型 8000 2000油卡、2000保险、13000精品 仅限12月5日特卖会,且数量有限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宝来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长4540mm、宽1775mm、高1467mm,轴距2610mm;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舒适型新增侧气囊,在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以更好地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提升了质感。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来的内饰也遵循了大众一贯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风格。所有的操作设备都围绕驾驶员设计,手套箱拉手设计的靠近驾驶员一侧,位置合理,方便驾驶员开关;清晰易读的数字化的仪表,方便驾驶员及时了解行驶情况。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2012款宝来搭载有1.4T与1.6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有5挡手动与7挡DSG,1.4T款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1.6L款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155N•m/3800rpm。

编辑点评:2012款宝来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2013款宝来即将上市2012款宝来的降价是一个很不错的购车机会,您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吧!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60270908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邯郸华信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30200 地址: 邯郸县高新园区(雪驰路东头交叉口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