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力天雷克萨斯 诚邀您共赴“樱花之旅”

力天雷克萨斯 诚邀您共赴“樱花之旅”

2012-03-31 1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春风轻轻吹,樱花渐渐开。有多少浪漫等着你来想象?长沙力天雷克萨斯邀您一起共赴“赏樱之旅”!

这个春天,长沙力天雷克萨斯与您相约湖南省植物园的樱花树下,凡3月31日、4月1日、4月2日期间来店购车将享受三重惊喜!

惊喜一:购车客户来店即可获赠植物园樱花节门票一张!
惊喜二:购车客户到店赏车即可获赠3000元代金券一张!
惊喜三:活动期间购车享巨额现金优惠!

力天雷克萨斯 诚邀您共赴“樱花之旅”

【优惠政策】

IS系列:活动期间,IS250运动版优惠1万送1万装饰,炫动版优惠2万。
ES系列:活动期间,ES240最高优惠6万,其中ES240特别限量版更是优惠6.8万。ES350全系优惠3万送1万装饰。
LS系列:活动期间LS460L优惠6万,LS600hl优惠10万。
RX系列:RX270全系优惠1万送1万装饰,RX350全系优惠3万。
GX460:优惠现金6万以上。
CT系列:CT200h运动版及豪华版优惠现金1.5万及赠送Iphone 4S。

除了巨额现金优惠之外,长沙力天雷克萨斯还特意准备了“低首付 低利率”以及“0利率 0月供”等多重金融优惠方案供顾客选择,此外,雷克萨斯所有车型都享受的是四年或10万公司免费保修保养,混合动力车型更是六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质保期内保养全部免费。

尊贵热线:400-688-5646   

长沙力天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948888 地址: 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88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