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福迪“雄狮”皮卡

福迪“雄狮”皮卡

2012-03-31 15: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雄狮”皮卡外型威猛有力,粗犷又不失高贵气质,棱角线分明的引擎盖和两侧翼子板的特征线与钻石组合前大灯外型完美的融合,显出整车更具有肌肉感。大幅视野开阔的前风档玻璃与突出而连贯的腰线,使整车生动传神,冲击力十足。圆润饱满的前保险杠与嵌入式晶莹剔透的前雾灯浑然一体,顶置天线睿智动人,超大的电动后视镜背壳上黑白搭配的色调别具一格,除了给驾驶者拓宽视野的同时,使整车平添几分滋味,也体现出设计的创意巧妙和构思的精细。

“雄狮”的每一个细致部分及功能都经过精雕细琢,即使是一个门把手亦是如此。“雄狮”摒弃了传统皮卡车常用的镀锌手柄,而采用高档轿车上常见的,与车身同色的外露式粗大手柄。款式新潮的车顶后部顶置刹车灯和尾灯都大而醒目,能给后车清晰的信息。货箱门板与拉手也设计为一体式,能让用户利落地将后尾厢门打开,还可平摊作为货箱的延伸,而货厢两侧一次冲压形成的一体式高位轮眉更突出“雄狮”强壮而有力的后腿。

出于对客户的贴心关怀,“雄狮”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地板式手刹、SABS、环保空调,升级版全车20项技术改进,使用更舒心。

与同档次其他皮卡相比,“雄狮”在确保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不乏强劲动力,搭载排量达2.8升的柴油动力,使他奔驰起来就如同草原雄狮那样迅猛稳健,真乃名副其实的“雄霸之王“。更有丰田汽油版可供选择。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