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热门皮卡域虎硬派登场 行云流水之格

热门皮卡域虎硬派登场 行云流水之格

2012-12-01 10:5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年,尤其是今年,皮卡与suv车型摇身一变,成为低迷车市中的奇葩,在车市一片喊跌的呼声中,依然保持较为强劲的增长。具体到皮卡车市,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低端皮卡占据市场主流的现状开始发生改变,高端皮卡的增速相对明显。甩掉低端工具车的阴影,高端皮卡逐渐成为都市个性一族追逐的个性座驾。时尚硬朗的外观、强悍的越野性能,suv般的高通过与舒适性,还有相当的载货能力——一辆皮卡,多领域应用。今年7月以硬派造型闪亮登场的江铃域虎,正是这样一款可以全领域应用的高端皮卡,国内已经悄然刮起了一场高端皮卡的江铃Style!

海纳百川之心

绍兴皮卡域虎

做人做事,心胸不可太狭隘,要有能包容万物之德,并能从万物中吸收、借鉴优秀之处,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之所以说江铃域虎具有海纳百川之心,不仅因为它的体型大于其他同类车型,更因为域虎从内到外,处处都蕴含着国际化的元素,可谓智汇全球而生的中国皮卡。域虎整车造型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者、国际著名设计大师Marc Deschamps亲手打造,在虎威尽露的同时也融入了现代时尚科技感,身材庞硕却依然跃动感十足。

5325×1905×1815mm的外形尺寸高大威猛,彰显力量和气势的同时不失时尚,高端皮卡的"新时尚主义"得以完美诠释。另外,域虎的产品研发严格遵循国际化的研发流程,毫不马虎,出厂前苛刻的200多万公里本土化验证中,有20多项超出了国际标准,综合性能可想而知。

虚怀若谷之质

绍兴皮卡域虎侧身

人们喜欢用大海比喻人的胸怀,因为大海一望无际,而我更喜欢用山谷比喻,因为山谷一向幽静从容。其实不管用什么比喻,胸怀宽广的背后,必然有一种内在的品德作为支撑,有“德”才能有“胸怀”,有胸怀才能有“任人评说”的大度。以国内车市为例,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往往并不需要哗众取宠和处处公关,品质体验先行,品牌自在人心。就像江铃汽车,多年来江铃坚持走技术引进与自主研发相结合的道路,以品质征服消费者,以口碑赢得市场,以服务稳坐江山,连续多年蝉联国内车市的皮卡销量冠军。已经拥有良好口碑的江铃皮卡品牌在2012年又添一员猛将——全领域高端旗舰皮卡江铃域虎。江铃域虎历经多年研发与验证,集江铃多年经验与世界领先技术,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树立了国内皮卡产品的新标杆。

行云流水之格

绍兴皮卡域虎尾部

现代生活给与了人们不少的压抑与无耐,不受约束的工作和生活,是诸多人一直向往的状态,哪怕在最平常的驾驶中,这种愿望也有明显的体现。譬如在城市道路一脚油门,超越他人的感受,在险阻的起伏山路轰隆一跃而过的快意,在只属于自己的舒适空间内恣意驾驶,至少能让我们暂时跳出束缚,享受片刻自由。当然,这就对座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想要达成这种愿望,座驾必须拥有更扎实的底盘和强劲的动力。据悉,域虎采用的是一款世界领先技术的柴油发动机,曾经在全球广泛应用于路虎发现等高端车型,配置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低速高扭优势明显,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爆发感瞬间来袭,中高速(60——100km/h)超车毫不犹豫。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系统,在保障承载性能和越野性能的同时,也具备优秀的舒适性,所以,无论都市驾驭还是激情越野,域虎的动力和操控都能给你前所未有的感受。

域虎上市后行情持续走高,短短几个月已积累了大量忠诚粉丝,根本原因当然是得益于其优良的品质与性能。希望这款代表国内高端水准的皮卡车型能继续深入广大消费者心,在合资品牌垄断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现在,打出一番新的天地。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