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海格御骏皮卡

海格御骏皮卡

2012-03-31 15: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海格御骏皮卡

海格御骏皮卡线条充满张力,用流畅的曲线代替了生硬的直线。海格皮卡按长度不同可分为大双和标双两种,大双车型长宽高为5455 X 1720 X 1710mm,小一号的标双车型长度为5030mm。原车带有货厢保,这层保护做了耐磨防滑设计,使用寿命得到保证,御骏皮卡在颜色上也有多种选择,甚至还有动感的红色,想要凸显个性的用户又多了个选择 

海格御骏底盘以五十铃技术为基础,动力方面分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柴油版采用的是4JB1TC发动机,功率75kw,最大扭矩215Nm。

汽油版采用JM491Q-ME发动机,功率76kw,最大扭矩193Nm。引擎盖采用的是液压杆支撑,方便不少。
海格御骏前悬挂采用不等长双横臂扭杆下置式独立悬挂,装有稳定杆及液力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后悬挂则是钢板弹簧,装有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

御骏皮卡轮胎尺寸为215/75R15,所有系列都是前盘后鼓的制动形式,这样的组合在国内皮卡中也比较流行。

海格御骏内部空间做了一些加大,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内部空间已经非常宽敞了,浅色调的内饰看起来更加平和。座椅和车门内侧都是采用的网格面料,驾驶室风格已经向乘用车靠拢,中控锁、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还非常实用,中控台带有CD播放器,驾乘体验不逊于乘用车型。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