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域虎皮卡

域虎皮卡

2012-03-31 15: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域虎皮卡是江铃汽车在2012年新近推出的全新皮卡车型。域虎皮卡车身尺寸为5325*1828*1710毫米,轴距为3085毫米。相比较现款江铃宝典来说,域虎的尺寸要大了一圈,因此也具备更强的运载能力。

外观方面心新域虎车头与车厢连接处做了简单的美化处理,使得域虎皮卡整体看上去比江铃宝典更有弧线感。而车尾的倒车雷达装置,也极大提升了域虎皮卡的细节品质。

同时,域虎皮卡车厢的钢板和耐磨胶采用江铃一体式冲压技术,防止了装卸货物时对车板的磨损。  

动力方面,江铃汽车引进福特技术的PUMA系列柴油发动机将在域虎上进行匹配,这款先进的TDCI柴油发动机,噪音更低,油耗更低,动力更强劲。域虎皮卡还将使用三菱2.4L汽油发动机,代号为4G69S4N,最大功率为100kW。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