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宝典皮卡

宝典皮卡

2012-03-31 15: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宝典皮卡是江铃汽车推出的经典之作。上市以来凭借其稳定的性能和耐用的品质,一直占据着皮卡市场的颇多份额,现在市场主流的宝典皮卡为07款宝典和09款宝典。

07款宝典以高端的科学技术及精湛的工艺水平成就了一代皮卡经典车型,其人性化的设计,时尚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和性价比优势使之成为当时中国皮卡市场的领先车型。

江铃宝典拥有4×2和4×4两种驱动方式,配备先进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或三菱汽油发动机,能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07款宝典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而大幅度提升了观赏性与驾乘的舒适性。

07款江铃宝典全新前脸设计,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前中网,视觉效果更为一体化和美观;全新车前大灯设计,更加时尚美观;全新前装饰杠,安全实用且美观;驾驶室控制台以及组合仪表等全部更新升级,更添轿车韵味,各项调节功能按键一应俱全,且都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更符合人体工学。

宝典配备了车窗自动关闭器,保证了车辆的自身安全,同时装配倒车雷达,车门警示灯,组合三色尾灯,双曲率倒车镜,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器等装置有效的提高了主动性安全 ;防潜滑航空座椅,高强度车身钢板,防爆油箱等保证了车辆的被动性安全;另外,超豪华型还配备了ABS及安全气囊,使得用户的安全受到更大程度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