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江铃宝典09款

江铃宝典09款

2012-03-31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江铃宝典09款携17年的万众口碑再上征程,秉承“省油、耐用、舒适”的特有优势,新增多项安全改进,开创同级车安全等级新高度;进口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4JB1-TDCi)动力强劲,实现加速、降噪、减震的和谐统一;稳重中蕴含着动感激情的时尚外型,完美体现出俊朗大度的傲世风采。江铃宝典09款,突破自我,再领风潮。

节油经典,劲善境美

目前搭载在江铃•宝典上的4JB1-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由江铃汽车联合美国福特、德尔福、德国博士以及奥地利AVL在原五十铃4JB1发动机的基础上共同开发,率先在全国达标欧Ⅲ,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省油耐用,而且在低转速段也能保持较高的扭矩,最高可达210N.m/rpm,整车的加速性能大大被提升,以具体行动支持“节能低碳”环保地球。


 

工艺精致,恒久品质

江铃•宝典不断追求更强更耐用。精选上海宝钢钢板,厚度达到1.2MM,大众帕萨特车身即为此种钢板;整车阴极电泳处理工艺,令宝典的外表历久如新;为优化车身涂装,投巨资建立的10万级无尘车间,从德国杜尔公司引进全套涂装机器人,国内皮卡行业中只此一家,让喷漆更加鲜亮、均匀、光泽永驻;国内首创高质量货箱耐磨胶涂层,以苛刻的标准,有效保护货厢表层和货物。

驾乘自在,舒适称心

江铃•宝典的车内配置和布局都充分体现出“人性化”的特点。可调方向盘和四向调节座椅使驾乘车找到最适合的姿势;全新运动型轿车化的中控台,遥控按钮触手可及,驾驶者目不离路,伸手即可;车内信息显示器详细具有显示车内外实时温度、车门未关状态、刹车等断丝报警等功能,比一般小轿车功能还齐全;原生环保内饰塑料,绝缘、阻燃、高效的发动机盖隔音衬垫,为驾乘者独创一片安静天地。

周密保护,安全领先

09款宝典的高刚性安全车身,采用五十铃和福特的安全造车理念,笼型车身安全结构,强化坐舱刚性及轻量化车身。采用分层溃缩理念设计,当发生意外时,发动机舱结构分层溃缩,发动机下沉,形成车头碰撞吸能区。标配驾驶座安全气囊,并且通过强化型前、后保险杆,一体成型车门,车门安全防护钢梁,车窗自动关闭器,可折叠式乘客内拉手、防爆油箱等细节,开创同级车的新防卫等级。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