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拓陆者

拓陆者

2012-03-31 1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拓陆者福田汽车基于全新国际平台开发的第六代高端皮卡。其英文名为TUNLAND,代表“勇于开拓,勇往直前”的品牌精神,象征其开拓、拓界、拓展人生之意,将人、车、路融为一体,使驾乘者以其英雄智慧成为人生路上的开拓者。这款车不仅拥有皮卡的高承载性、功能实用性和耐用性,还兼具轿车的驾乘舒适性与操控性,大 SUV 的高通过性、高越野和气派外观,拓陆者以卓尔不凡的科技品质全面超越传统皮卡,是一款整合了轿车、高端SUV与皮卡综合性能的跨界产品。

拓陆者拥有5130×1800×1810mm的宽大车身,以及3105mm超长轴距,带来充裕的内部空间与多能用途,全面演绎跨界新体验。该车搭载美国康明斯ISF顶级轻型柴油发动机,格特拉克变速箱、德纳车桥提升了传动效率,带来更高一筹的动力体验。领先的底盘技术、前双叉臂螺旋弹簧,NVH隔音降噪工程,使用户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便捷性和舒适性。安全配置方面,拓陆者采用了 ABS + EBD 、双安全气囊、加强化车身钢板和高强度车身结构,达到了欧洲 E-NCAP 四星安全标准。在全新的Telematics智能行车系统带来的良好操控感受下,拓陆者整车呈现出动力性强、承载力大、操稳性好、智能化高等特点。

这款新车更首度搭载康明斯2.8L共轨柴油直列四缸环保节能引擎,搭配GETRAG技术的五速手排变速系统,可输出达到163hp/3600rpm的最大马力,以及达36.7kgm/1800-3000rpm的峰值扭力输出表现,平均油耗更达到11.77km/L的水准,而安全极速也可达到160km/h的境界,并且採用前双A臂与后强化叶片弹簧悬吊结构,原厂技术部门调整过转向结构,也让最小迴转半径小于6.8m,底盘距地淨空则为210mm,并且同步提供入门二驱与顶级四轮驱动款式,后者则将越野加力箱。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