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青海赛亚金孚沃尔沃4S店开业钜惠大酬宾

青海赛亚金孚沃尔沃4S店开业钜惠大酬宾

2012-03-31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青海赛亚金孚沃尔沃即将开业之际,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将于4月1日、2日、3日、4日举行开业酬宾第二季大型特卖会和深度试乘试驾会!活动期间,整车销售最高优惠高达7万元!

赛亚金孚沃尔沃4S店全体员工以真诚的服务恭请您的莅临! 

xc90雄浑的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 使xc90看上去很匀称舒服,又不失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北欧气息,但又没有咄咄逼人的印象。xc90鲜明地传递出volvo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前端直立、黑色的水箱格栅,镶着个性明显的volvo商标;形状凸出的发动机罩,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颇有创意;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显示勇者风范,包覆在铝合金轮毂上235/65r17的大尺寸轮胎。 

在内部空间上,由于驾驶舱前移,使得xc90内部空间异常宽敞。其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前排大尺寸桶型双座俨然一副“商务舱”等级,均可以8向电动调整。中排座椅采纳40/20/40分离式布置,有将近100 mm的前后位移量。后排双座只适合小个子或小孩(假如你选择了七人座车型),同样采用分离式。这些保证了所有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舒适的驾乘姿态。其中,第二、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起来,形成宽大平坦、容积达2404升的行李舱;前排旅客座也可以折叠,如此,像梯子类长件物也就可以随车携带了。

对与七人座车型,用户可以选装isofix儿童安全附加座椅,并将其固定在第二排座椅的中间位置。与此同时,在某些情况下为方便前排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交流,这个特殊的儿童座椅能够独立或者说相对其它座椅更大自由度地向前移动。掀背式后舱门完全继承了旅行车装卸物体的便利性。 标准配置双区域温控系统,一系列安全设施、木质装饰、带腰椎保护支持与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座椅。而t6车型理所当然在各方面得到提高,在基本车型基础上,加配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八方向电动可调前排座、homelink网络插头、自动调光仪表板、记忆型电动后视镜、六碟cd播放器。

另外,xc90采用电子awd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自动均匀地将动力分配给前后四个车轮,在任何路面状况下都能得到良好的抓地力,让驾驶者能享受安全行车的同时,又能享受无穷的驾车情趣。电子awd全轮驱动系统具备智能化功能,它可以监测车辆与地面的接触状态,评估驾驶员在操作方向盘和刹车踏板的过程中接收到的信息,然后根据这些信息确定是否需要作出反应以及如何反应。此外,电子awd系统还可以与底盘上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防侧滑系统)相互作用,形成防打滑系统,它能够不断对比车辆的行驶方向与驾驶员方向盘的运动方向,在驾驶员察觉到危险之前,自动消除任何倾斜倾向。

编辑点评:

沃尔沃VolvoXC90,不但是VolvoXC系列车中的顶级产品,而且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轮全时驱动新一代SUV车型沃尔沃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产品之一,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自全球推出后,沃尔沃XC90即赢得市场好评如潮,先后获得世界几十项奖项。在美国被评为年度最佳SUV的荣誉。

青海赛亚金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5566 地址: 西宁市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