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 新胜达置换雅科仕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 新胜达置换雅科仕

2012-03-31 1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新胜达车主可以在湖南九城进口现代享受原价置换韩国总统座驾---雅科仕。只要您的新胜达是三年内且没有重大事故,经我店检测确认后您就可以参加,活动热线:15874016416,0731-82874888.如果您关注我们的雅科仕,您还可以体验8小时总统服务。

参加置换的车主们,您可以享受到湖南九城进口现代为您独推的以下置换三重礼和10项增值服务:

一重礼:除享受原价置换外,针对1年、2年及3年不同的车辆,赠送相对应的礼包,即:

①年为红色礼包:赠送新车保险

②年为蓝色礼包:赠送50%新车保险

③年为白色礼包:赠送2000元维修代金券

二重礼:享受价值2000元的专人代办上牌、商检、保险的服务(限长沙牌);

三重礼:赠送满箱汽油。

湖南九城进口现代 新胜达置换雅科仕

置换成功的雅科仕车主享受到以下十项增值服务

项目一:一对一的高档车接待专员、维修专员服务,并为您设立贵宾通道和专用工位,客户可以随时了解车辆状况,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项目二:上门取送车服务,随时为客户上门取车来店做保养、维修,定期主动上门服务,进行免费检测,让您省心省力。

项目三:置换雅科仕车辆可享受1年内80%、2年内65%、3年内45%的残值保障率。

项目四:雅科仕享受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和20次免费保养。

项目五:享受访问韩国、畅游首尔和济州岛和享受健康体检的贴心旅程。

项目六:市内客户生日我们将有工作人进行上门赠送鲜花的服务。

项目七:4S店为您专设立贵宾休息区,为您提供不一样的VIP尊享服务。

项目八:成功购车的客户,九城公司将以客户名义捐赠1000元/车的助学基金给贫困学生,邀请客户参加捐赠仪式,并给客户颁发助学基金爱心证书,并定期给客户反馈贫困学生的近况等。

项目九:您可独享 “温暖旅程”服务,我们指派专人免费往返机场进行客户车辆接送、车辆保管、免费检测服务;(限长沙市内至黄花机场)

10、自购车之日起,可享受三年内免费参加我店举行的自驾游活动(3人/车);

进口现代旗舰级座驾雅科仕,上市以来,始终以庄重典雅的雍容仪态、以人为本的奢适内在,树立尊贵座驾之典范。2011年就获得“顶级安全选择奖”“美国消费者调查首选大型豪华轿车”“最佳推荐购买车型”,更荣膺“全球十佳引擎”的Tau4.6升V8引擎,一经启动尽显王者之风;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整合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SC)智能巡航系统(SCC)、预警安全带(PSB)等智能安全体系,让尊驾安然无虞尽享前程;通风冷暖座席以及特设要不按摩功能的贵宾首席,更为诶阁下诠释豪华座驾的至上真谛期待阁下莅临品鉴,尽揽不凡,10年的口碑、10年的历练积累,成就了今天集尊贵、大气于一体的雅科仕(EQUUS)。

由于雅科仕出色的品质及世界顶级安全性和舒适性,在去年韩国召开的“20国峰会”期间,加长版雅科仕还成功超越其他豪华车品牌,成为该次峰会的礼宾专用车服务各国元首,这也再次凸显了雅科仕品牌在行政级豪华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为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雅科仕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新车Lambda V6 3.8L GDI和Tau V8 5.0L GDI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395N.m和510N.m,配合先进的日本AISIN和德国ZF六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

在整车配置上,雅科仕也采用了大量世界级顶尖技术。整合了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SC)、电子驻车系统(EPB)、智能巡航系统(SCC)、预警安全带(PSB)等多项配置的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将雅科仕的安全和舒适水平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同时,车内配备的高级立体声LexiconDISCRETE Logic 7音响系统拥有多达17个扬声器,可为座舱内部营造出剧院般的效果,带来超豪华座驾的至尊享受。

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2874888 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现代汽车湖南省九城特约店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