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胜达闪耀上市港宏第二批次预定开始

全新胜达闪耀上市港宏第二批次预定开始

2012-12-03 16:5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距离国产全新胜达的面市时间越来越近。“倒计时”的开始让业界和消费者对这款豪华SUV有了更多的期待。作为北京现代全新豪华SUV旗舰,“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全新胜达身上得以进化,设计师从“流体”设计哲学中提炼出“Storm Edge” (风暴边缘)设计理念,以强调这款都市豪华SUV的力量感。

全新胜达闪耀上市港宏第二批次预定开始

作为北京现代的豪华革新之作,全新胜达提供了很多豪华配置。驾驶操控方面,包括双炮筒式仪表盘、主动节油控制、偏航辅助、4WD锁定和陡坡缓降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舒适便利方面,则提供了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电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二三排座椅一键滑动和折叠等,充分考虑到了每一排乘客的舒适性。

全新胜达闪耀上市港宏第二批次预定开始

港宏现代抢先预定火热进行中,第一批次10台全新胜达在预定开始的短短几天时间内,就被心急车主,一抢而空!继而还有不少车主询问全新胜达是否可以预定,12月1日起,第二批次12台全新胜达预定会准点爆发,数量不多!预定从速!
   

预定资格:缴纳5000元定金起即可拥有全新胜达的优先提车权!

感受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一场真正的“风暴”,快来港宏现代吧!

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385号(火车南站1公里处)

四川港宏西物时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20827 地址: 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79号(石羊场车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