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店8周年店庆月 超值惊喜天天享

东本荣华店8周年店庆月 超值惊喜天天享

2012-12-04 00:3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东风本田荣华4S店8周岁啦!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东风本田汽车的一贯支持,值此店庆盛典之际,东风本田荣华店倾情奉献系列酬宾活动,回报新老客户,共享无限喜悦!到店赏车、试驾、订车、购车、续保均有多重好礼等着您!8年金牌老店,金牌服务等着您!

东风本田荣华店“店庆月”期间,到店购车即可获赠“安心保障”保险服务。另外,为了答谢您的每一分认可,到东风本田荣华店购车即享店庆礼遇,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即可获得东风本田荣华店提供的超值油卡或倾情答谢好礼!豪礼倾情送,安心享不停!

东本荣华店8周年店庆月 超值惊喜天天享

活动内容:

1、尊享放心礼——答谢购车客户

★12月31日前,购车即赠两年期“安心保障”保险服务,确保用车无忧。

★购买CIVIC(思域)2.0L、思铂睿(SPIRIOR)车型送5项专用保险主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5座(1万/人)、盗抢险。(思铂睿车型,仅限11月20日前尊享)。

★贷款购买CIVIC(思域)2.0L、CIIMO(思铭)、思铂睿(SPIRIOR),获享24期0手续费、0利息等惊喜。(思铂睿车型,仅限11月20日前尊享)。

2、置换喜悦礼——答谢Honda车主

★所有Honda品牌车主,置换东风Honda车型,即送超值油卡。

★任意品牌置换CIIMO(思铭),即可获赠500元油卡。

3、推荐答谢礼——倾情答谢好友推荐

★东风Honda车主推荐好友购车成功,老车主送2000元油卡,新车主送1000元油卡。

东风本田荣华店是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店内所有维修人员是经过东风Honda专业培训,有着8年的维修保养经验,为客户提供了质量保证,给用户最贴心的服务关怀。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赏车试驾!东风本田荣华店恭候您前来感受东风Honda五款车型,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新辉煌、同享新喜悦!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