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顺骋长城汽车千人千台团购活动启动

淄博顺骋长城汽车千人千台团购活动启动

2012-03-30 1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淄博顺骋长城汽车吹响了汽车集结号!千人千台团购活动即将在4月2日盛大开幕,博物馆广场、佳世客购物广场、淄博顺骋长城汽车4S店三方联动,让淄博的广大的客户在这炎热的几天可以享受到淄博顺骋的清凉关怀。哈弗H6腾翼C30腾翼C50哈弗M2等长城全系车型全城热卖,活动期间定购车客户除享受团购优惠外,还可赢取大礼包一份,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团购优惠仅此三天,莫失良机。

千人千台团购会,长城汽车首次大幅降价, 尽在淄博顺骋长城汽车。

淄博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41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76-1号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