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长城汽车与伟巴斯特中国签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汽车与伟巴斯特中国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2-12-03 16: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11月30日,长城汽车与伟巴斯特中国在保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现有采购合作基础上,扩大到天窗总成项目上的技术研发合作。伟巴斯特中国将在长城新产品开发前期介入,为长城汽车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长城汽车副总裁赵国庆及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贺雷德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据了解,2005年长城汽车便与伟巴斯特中国展开合作,并成为其最早的国内客户。迄今为止,伟巴斯特中国已经为长城哈弗H3及长城C50匹配天窗系统。此次展开战略合作,伟巴斯特中国将重点在长城哈弗及轿车品类给与技术支持,并通过梳理产品序列,建立完善的合作规划。

长城汽车与伟巴斯特中国签战略合作协议

赵国庆在签约会议上透露,长城汽车未来规划的车型中,将优先选择战略合作供应商的产品,并保持较高的配套比例。目前,多款哈弗SUV及长城轿车已经在计划生产匹配全景天窗的车型,以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更高的需求。长城汽车希望通过与国际零部件巨头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缩小同欧洲车企的差距。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贺雷德在签约仪式中表示,通过前期的合作看到了长城汽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的理念,并非常重视跟长城展开战略合作,未来在产品平台化、技术创新方面将给与长城汽车更多的资源配置,实现双方的共赢。

据悉,伟巴斯特作为世界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品牌,创建于1901年,现已成为优质天窗的代名词。在中国配套客户包括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和武汉神龙等多家汽车企业,目前以60%的市场占有率领先中国的汽车天窗市场。

鄂尔多斯市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966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长城旗舰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