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邂逅奢华 享受驭望 上海天华捷豹XJ试乘试驾会

邂逅奢华 享受驭望 上海天华捷豹XJ试乘试驾会

2012-03-30 17:21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杨传柱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近日,在位于吴中路1750号的上海天华捷豹路虎4S中心举行了“邂逅奢华 享受驭望”捷豹XJ试乘试驾会。本次活动,上海天华邀约了中国银行的高端客户前来体验。

客户到达4S中心后,上海天华安排客户上VIP区域等候试乘试驾,享受最尊贵的VIP体验。

捷豹是英国皇室用车, XJ优雅迷人的外观车身设计,和精致奢华的内饰感受。内饰真皮达到85%的纯手工打造率,仔细看XJ的内饰您可以发现任何有塑料感的地方都做了钢琴烤漆和镀铬处理,特有的旋转式换挡,触碰感应式手套箱。

本次上海天华捷豹XJ试乘试驾会举办得十分成功,庞大的XJ车队引起了路人的围观,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天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4S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64462355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750号(近老虹井路)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传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