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四川华星一汽大众 按揭购车0利息

四川华星一汽大众 按揭购车0利息

2012-03-30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小编获悉,四川华星一汽大众携手多家银行推出“按揭购车特惠礼遇”,购买全新迈腾、全新速腾、CC、高尔夫均可享按揭购车0利息优惠活动,同时凡成功办理招行车购易汽车分期服务且分期金额达到10万元以上,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

部分车型有少量现车,欢迎到店看车,试驾体验“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2012款CC,2012 款CC引入了 XDS 动态电子差速锁、彩屏多功能行车电脑、按键式电子手刹,使得驾驶更加从容自如。XDS 系统是新款 CC 高科技装备中的一大亮点,能够有效抑制轮胎打滑,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保持最佳的行车稳定性。

第二代自动泊车是2012年型迈腾的最新装备,该系统不仅可以识别平行车位,还可识别垂直车位,雷达的灵敏度更高,12个超声波雷达,在一套完善而复杂的程序控制下,用最快每小时7km的速度将全新迈腾停进只比车子宽0.8m的车位,入位后,车身两边只有40cm。

2012款高尔夫在细节方面更加用心,舒适型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定速巡航系统,使右脚远离长途驾驶的劳累。时尚型除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之外,还升级了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者的手感。在豪华型上增加了座椅加热系统和门槛条,不仅在功能上更加完善,视觉效果也更加时尚。高尔夫1.4TSI豪华型还增加了6.5寸触摸屏,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让驾乘者倍感舒适。新增的自动前大灯的离回家功能让人倍感温馨。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华星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493333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成致路36号(龙潭工业园内)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