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福田拓路者在杭试驾品鉴

福田拓路者在杭试驾品鉴

2012-03-30 11: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世亮  

2月29日,拓路者试驾品鉴会在杭举行。拓路者是福田汽车与全球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公司——康明斯携手打造的第六代时尚跨界多功能皮卡,是继康明斯公司与道奇公司推出经典公羊皮卡后,打造的又一个世界级皮卡产品,传承了公羊皮卡强悍、结实、节能和耐用的基因。为了充分验证拓路者的越野性能,福田汽车特别选择了杭州中村坦克基地作为其在中国首演的舞台。有着“中国车王”之称的卢宁军也亲临现场,一同体验拓路者征服与驾驭的魅力。

2011年,相比于乘用车市场的整体疲软,以“4%小幅增长率、39万辆销量”完美谢幕的中国皮卡行业,带给了众多皮卡厂商很多期待,也令许多没有皮卡业务的汽车制造厂商开始关注中国皮卡车型市场。随着人们对于皮卡的刚性需求增加,拓路者应市而生,它是福田汽车历时三年多、投资20多个亿、在福田汽车北京多功能汽车厂生产的一款最具代表性的世界级皮卡产品。

拓路者作为福田冲击皮卡行业的重要棋子,从行业性角度来说,拓路者具有皮实耐用拉货多的优点,车辆本身具备2.25吨级拖曳能力,全能、强劲,无论生活休闲、货物运输、娱乐郊游均能胜任,跟其他载货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而且拓路者皮卡比起货车、载货型SUV,外形方面更具有阳刚之气,拓路者产品定位为北美风格的男人座驾,这无疑又带给那些有美式皮卡情结的用户又一利好消息。

近年来,国外进口皮卡开始瞄准中国皮卡市场这块蛋糕,因此出现在大城市中那些车身高大、外形威猛、个性张扬的大排量全尺寸进口皮卡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眼球,最有名的要数福特猛禽F150丰田的Hilux、道奇的大公羊SRT-10和雪佛兰的雪崩了。而国内皮卡市场这几年也是竞争日益激烈。为了应对挑战,众多皮卡厂家已经加快产品升级及技术创新,争取在皮卡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据悉,福田汽车将携拓路者全面冲击皮卡市场,并进军海外市场,这标志着福田汽车产品竞争力和技术竞争力已提升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同时也显示出福田汽车打造中国汽车界国际品牌的实力和决心。2012年,对于皮卡来说,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年。拓路者能否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金世亮)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