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每日仅需96元 韩国进口现代整车开回家

每日仅需96元 韩国进口现代整车开回家

2012-03-30 10: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日前,笔者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了解到,该店推出了多款车型超低首付政策,最低仅需每日支付96元即可将整车进口的韩国现代车开回家。该店销售顾问介绍:本次参与活动的车型有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豪华后驱车劳恩斯、越野车双雄维拉克斯和新胜达、智能型轿车全新雅尊以及都市精灵veloster飞思,不但有灵活的金融政策,在价格方面也有优惠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0731-88237666或15173130760。具体政策如下:

车型(湖南 长沙报价) 首付金额 日供金额 现车情况
雅科仕 20.4万 438 有现车
劳恩斯 11.7万 253 有现车
维拉克斯 12.0万 257 有现车
新胜达 6.86万 148 有现车
全新雅尊 7.2万 153 有现车
劳恩斯酷派 6.5万 140 有现车
飞思 4.58万 96 有现车
首付3成按3年计算
制表:网上车市长沙站 cs.cheshi.com

每日仅需96元 韩国进口现代整车开回家

时尚大气的热销都市SUV——新胜达

2012款新胜达继承了前款的优点,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前卫设计 再掀时尚风潮 -飞思(Veloster)

飞思(Veloster)是现代家族的新添成员,飞思(Veloster)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车身宽大低矮,线条具备强烈的运动感。动感时尚的外形成功延续并融汇了现代汽车“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有传承,势必有创新,整体外形设计灵感源自摩托车头盔的启示,前卫的设计造型引得不少人对其喜爱有加,成功引领了现代都市生活注重时尚与运动的潮流。

现代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拥有雅致的外观,其楔形氙气前大灯、 “Z”型完美腰线、双运动型排气管和19英寸豪华运动型铝合金轮毂尽显豪华跑车的动感。后轮驱动架构、Lambda RS 3800 V6全铝合金发动机和Theta 2.0 TCI 涡轮增压发动机、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以及6.5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更是让劳恩斯-酷派的驾乘者充分体验其至纯的性能和超速的快感。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滑差速器等顶级安全配置为劳恩斯-酷派保驾护航。豪华真皮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超视觉信息显示屏等奢华内饰加上豪华多碟CD音响系统、多媒体端口正是劳恩斯-酷派为其尊贵的驾驶者承上的绝佳盛宴。兼顾澎湃动力和完美曲线的劳恩斯-酷派更是于2009年4月荣获由汽车专业杂志《名车志》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Museum联合授予的“2009中国唯美汽车设计大奖”。为至美而生,为激走而生,为品味而生,劳恩斯-酷派,为梦想而生!

城市轿车新典范——全新雅尊

全新雅尊是是经历了数次革新与升级的第五代雅尊。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投入27亿人民币研发而成,是一款在设计、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很出色的全球高端轿车。外观采用了现代 “流体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设计元素,其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无论是在歌剧院的夜晚,还是在商业街购物,或是顺便逛当地超市,雅尊都被赋予了完美的均衡外观,可以完美地融入任何环境。内饰方面遵循“大滑翔(Grand Glide)”的概念,车内的中央操控台、仪表板和前隔板被整合在一个优美的设计之中,会让人联想起开阔的翅膀形象。雅尊的内部是一个舒适和宁静的真正绿洲,和飞机的头等舱一样精巧优雅,它能帮助人们舒缓众多事务性工作的压力,与此同时,在驾驶中,重新唤醒探索和愉悦的感觉。动力方面,全新雅尊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了LambdaⅡ 3.0引擎和ThetaⅡ 2.4引擎,实现了极佳的动力性和操控性。同时,作为一个杰出工程学的杰作,新雅尊比上一代产品油耗更低,有资格胜任该级别中最省油的车型之一。在低油耗的同时污染排放更少,也为激烈驾驶提供更大的动力,然而它也更安全,更安静。

大气豪华的SUV -- 维拉克斯优惠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LUV车型。相比宝马X5奔驰M级等车型要便宜许多,并且维拉克斯在保养维修的价格及网点也是非常有优势的。对于一些喜欢大型LUV,且对性能及品质要求比较高但又不想花太多钱的朋友来说,进口现代维拉克斯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尊贵、奢华的进口现代旗舰车型——雅科仕

雅科仕外观沉稳大气、官车味很浓厚。内饰精美细致奢华,尽显人性化设置。大量采用了具备世界级产品竞争力的顶尖技术及安全配置。如预警安全带系统(PSB, Pre-Safe Seat Belt),该系统可提前判断危险情况,并通过安全带提供身体感触上的警告;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 Lane Departure Warning System)可在车辆偏离车道时,提供危险警告;而泊车智能引导系统(PGS, Parking Guide System)通过判断方向盘的可行操作,标示出理想的车辆行驶路线,为停车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进口现代汽车后轮驱动新纪元——劳恩斯

劳恩斯拥有源自F1的DOWN FORCE(下压力)技术,随着车速的加快主动降低车身高度,降幅15mm,从而确保高速驾驶更趋稳定,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空气动力性能,实现了0.27的世界级风阻系数。搭载满足超低废气排放标准(ULEV)的Lambda(λ) V6 3.3L和3.8L的高性能后轮驱动型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在强化发动机刚性的同时更减轻了车体的重量,显著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独有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尽显劳恩斯的睿智与尊贵。凝聚了颠峰造车科技和人性关怀的行政级豪华轿车劳恩斯成为了现代汽车力推的重磅车型。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906867 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