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新港“春意暖人心”客户回馈活动火热上线

新港“春意暖人心”客户回馈活动火热上线

2012-03-30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好雨知时节,春意暖人心”——客户回馈促销活动4月5日起南京新港店内火热拉开序幕。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新年新气象,南京广本新港服务在快速发展之时,仍不忘为用户送上贴心关爱。此次春季活动中,我们希望为车主提供最温馨、贴心的服务,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成为车主最细心关怀的朋友。活动期间凡来店保养消费1元即可获赠汽车室内臭氧杀菌消毒,另有多种售后服务优惠活动期待您的参与,心动不如行动!南京广本新港旨在让广大车主能够在我们的服务站享受更加满意贴心服务的同时,充分体验舒适的氛围,享受服务的温暖。
活动时间:2012.04.05—2012.04.20

广州本田汽车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6782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