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久洋力帆X60 以礼待人品鉴活动

吉林久洋力帆X60 以礼待人品鉴活动

2012-03-30 0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吉林久洋力帆X60 以礼待人品鉴活动

龙行天下   开门有礼

力帆X60“以礼待人”品鉴活动非凡的心激荡着随时启程的情绪,让我们一起体验力帆X60带给您非凡的体验。即日起至3月31日,力帆汽车诚邀您光临吉林久洋力帆汽车4S店,参与力帆X60品鉴有奖活动。多项好礼等着您!活动期间同时推出力帆320优惠活动,原价42900元优惠4000元现金,一千元礼包等你拿,四月更有豪情激越的“纵横天下行”特技表演等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品鉴热线:0432-66098800,店面地址:吉林市高新区高新C区32号(深圳街与海口路交汇处)。对此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吉林久洋 力帆  X60  吉林

大尺寸粗壮镀铬U型进气格栅搭配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双肌力线”并辅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让力帆X60尽显大气、时尚和硬朗,大面积前保险杠护板增添几分硬汉风格。力帆X60的长宽高为4325/1790/1690mm,轴距分别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略占优势。力帆X60配备了倒车雷达、电子防盗、LED尾灯、四轮盘刹等安全装备,配置丰富且科技含量高。

吉林久洋 力帆  X60  吉林

力帆X60的波浪形双层中央控制台搭配三幅运动型真皮方向盘以及炮筒式幽兰色背光仪表尽显时尚、运动,上灰下浅双色系搭配尽显温馨、典雅。另外后排座椅可采用4:6分离放倒,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超过1千升。出于对安全方面的着重考虑,力帆X60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以及三点式安全带等;舒适性方面同样重视,头枕可调式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等。

吉林久洋 力帆  X60  吉林

力帆X60打在自主研发的1.8L 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链条,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68N.m/(4200~44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综合油耗为8.2L/100Km。


吉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