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银川车市 » 祝贺新世界雪佛兰荣获 三星级服务中心

祝贺新世界雪佛兰荣获 三星级服务中心

2012-03-29 19: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亚宏  

祝贺新世界雪佛兰荣获 三星级服务中心

据来自2012年3月20日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全国经销商年会的最新消息:历经上海通用一年的多项服务指标考核,经过严格筛选、评比、认证。宁夏新世界雪佛兰4S店为所有关心宁夏新世界、热爱雪佛兰的车主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宁夏新世界继2010年、2011年度获得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三星级销售中心殊荣之后,又在今年的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大会上获得2012年度上海通用授权双三星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中心殊荣。

祝贺新世界雪佛兰荣获 三星级服务中心

星级认证是上海通用汽车对雪佛兰品牌经销商的充分肯定。上海通用汽车对授权经销商的星级评定十分严格,除年销量在行业中名列前茅、客户服务满意度达标之外,并要在市场开拓能力、现场管理水平、展厅和售后接待大厅等各项软硬性设施经受严格考核。本次荣誉的取得,正是对宁夏地区雪佛兰品牌过去一年来的管理、市场推广、服务及技术水平的肯定和鼓励,更加奠定了宁夏新世界在雪佛兰销售和售后服务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在汽车销售服务方面自身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阶段性标志。

2011年是宁夏新世界双丰收的一年,不仅获得了上海通用厂家的肯定,也获得了客户的认同,这份荣誉来之不易,是对我们悉心奋斗的认可,同样也是对我们迈向更高目标的鼓舞,也饱含着宁夏新世界雪佛兰全体员工对雪佛兰品牌尊崇服务的执着和对雪佛兰车主的无限热爱。 

祝贺新世界雪佛兰荣获 三星级服务中心

2012年,新世界雪佛兰将在保持销量的同时,继续把为客户服务放在首要位置,将带给每一位客户专业诚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新的一年我们将再接再励,争创更大的辉煌。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8日,拥有员工120人,销售展厅和维修车间占地面积8000余平米,是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宁夏地区第一家雪佛兰旗舰4S店。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8989688 地址: 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亚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