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砸金蛋赢大奖 江铃轻卡礼遇升级

[嘉兴]砸金蛋赢大奖 江铃轻卡礼遇升级

2012-03-29 15: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日前笔者从嘉兴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3月1日至31日,江铃轻卡面向消费者推出“购车有礼,金喜百分百”购车砸金蛋活动,最高奖励为5000元现金。

为回馈轻卡新老客户,3月到店购江铃轻卡即可参与《购车有礼,“金”喜百分百》活动,砸金蛋赢取现金大奖。购车客户可任选一个金蛋砸开,蛋内代金券最高奖金高达5000元,且中奖率为100%。江铃轻卡全系车型均参与此次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00-698-0903或0573-82697660咨询活动详情。

降低门槛,成就个体用户大梦想”
 
江铃汽车连续两年调低轻卡产品的售价,最低价位已经与竞争对手的中低端产品并肩,使得业界一片哗然。2010年江铃顺达直降1万,最低6.18万起;进入2011年,又将旗下凯锐凯运短轴车型再降7000元,将高端轻卡拉进了中低端产品的价格区间,让广大个体用户轻松拥有高端轻卡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挤压利润,性价比升至历史新高
 
江铃轻卡作为江铃汽车的王牌产品,其坚实的品质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据了解,江铃汽车专注国内高端轻卡制造已有50余年的历史,其纯正的五十铃血统早日深入人心,在发展的过程中,江铃轻卡不仅将五十铃技术及造车工艺发挥至极致,同时还引入了国际顶尖汽车产商,福特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从而确保江铃轻卡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华丽转身,高端品牌改走亲民路线
 
在以往的市场定位在,江铃轻卡一直走在时代高端的前列,与许多普通用户拉开的距离。经过价格的调整,江铃轻卡越来越多的走入普通消费者的家中,华丽转身成为了亲民的精品轻卡。如此过硬的产品,加上调整后的实惠价格,让江铃轻卡的性价比提升至历史新高。
 

据了解,目前江铃汽车已经积累了100万的忠实用户,而100万的数字也成就了江铃汽车今日行业里举足轻重的地位,虽然低价不是成就江铃汽车的主要因素,但实惠的价格无疑让消费者与江铃轻卡走得更加亲近

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2600632 地址: 嘉兴市南湖经济园区七号桥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