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太原到店啦 快来围观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太原到店啦 快来围观

2012-12-03 16:32:4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北京现代山西茂元4S店全新胜达到店了,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赏车!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太原到店啦 快来围观

2012年的末尾,驾驭着“现代的”、“时尚的”、“科技的“形象,与创新的SUV生活方式,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风暴来袭,触动着高端SUV市场的神经。

“T动力”技术  全新突破

全新胜达是北京现代引入“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的2.0T GDI 增压发动机和2.4L GDI 发动机。这俩款发动机全部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打造,并运用D-C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方面,2.0T GDI 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6000RMP 即拥有180 KW 的最大功率,以及在1750-4000 RMP 区间,得到350NM的最大扭矩。2.4L GDI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39 KW,最大扭矩240NM。同时,北京现代为全新胜达搭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都是目前汽车行业领先的技术。运用涡轮增压技术,可以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缸内直喷技术的运用,则可以促进燃油充分燃烧,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并改善排放。这两种发动机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太原到店啦 快来围观

因此,由于搭载T动力发动机,全新胜达在动力上具备了,技术先进、动力强劲、排放低、油耗低的突出特点。全新胜达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适时四驱切换,由电子控制四轮驱动,在都市等平坦路面上将采用前轮驱动方式,在野外路况自动感应并切换成四轮驱动方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可根据路面条件和行驶状况,优化过弯及制动状态下车身姿态,是的车身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舒适度大大提高。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和柔性转向系统,是同级车中独有的人性化设计,助理提供轻、普通、重三种可调节模式。

高科技配置  越级豪华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太原到店啦 快来围观

全新胜达作为一款具有革新性质的豪华SUV,无论是舒适型配置,还是便利性配置,都在融入了大量高科技基础上,保证了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乐趣,同时体验到有如贵宾的尊贵感受。自动除雾功能确保行车安全;雨量感应前雨刮可判断雨量并调节雨刮刮刷速率;多功能外后视镜拥有记忆功能。此外,智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也都是同级车中的领先水平,如10环绕立体扬声音响系统让你拥有剧院般的视听享受;8英寸DVD语音导航功能完备;三区独立等离子空调共安装了24处出风口;智能泊车系统在停车位与车身平行时,可自动将车行驶到停车位;多功能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在强光照射下也能看清车后状况;BLUE LINK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

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更高要求主导着市场的变革,风起云涌,创新的SUV生活方式正在跃然而起。全新胜达作为一款为国内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城市豪华SUV,运用最新技术和工艺,是北京现代致力于提升品牌的诚意之作。凭借超越性极强的产品属性和定位,全新胜达势必对高端SUV市场的现有格局造成有力冲击。同时,随着全新胜达的推出,北京现代也在SUV领域实现了“途胜+ix35+全新胜达”的车型全覆盖,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与稳固北京现代品牌的市场地位。

(北京现代)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8786580

销售地址:太榆路39号(迎宾桥南500米)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