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常州神马十周年感恩回馈:六重礼连环送

常州神马十周年感恩回馈:六重礼连环送

2012-03-29 14:04 来源:网上车市常州站  编辑:刘巍巍  

2012年,迎来了马自达十周年庆典,回顾十年历程,是近70万车主的信赖与支持。马自达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时尚的外观、激情的驾控、D级车的品质、实惠的价格,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答谢常州地区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推出“感恩十年、六重大礼连环送”大型感恩促销活动。

2002年马自达凭借马自达6一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十年来,一汽马自达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目前的车型包括:睿翼、睿翼轿跑、马自达6马自达8、进口跑车MX-5、进口越野CX-7、进口MPV马自达5等全系全方位车型。

即日起到店购车即享六重感恩大礼:

一重感恩礼:【感恩十年•贴薪呵护】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全系车型赠送价值1380元智能升级模块。

二重感恩礼:【感恩十年•限量尊享】即日起,购买马自达6全系升级为导航限量版。

三重感恩礼:【感恩十年•幸福升级】即日起,各品牌二手车置换睿翼全系给予6000元现金置换补贴。

四重感恩礼:【感恩十年•购车无忧】即日起,《惊喜圆梦计划》:马自达6全系+睿翼全系,贷款购车“零利息、零月供、零手续费”

五重感恩礼:【感恩十年•感谢有你】即日起,购买一汽马自达全系车型可享受:

1、全心管家式售后服务  2、四季关怀贴心服务   3、针对马自达8车型的VIC尊享服务

六重感恩礼:【感恩十年•快乐接力】即日起,老客户介绍亲朋成功购买马自达全系车型给予500元保养卡与10000积分感谢礼。

常州神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5153666 地址: 常州市新北区通江中路607号(月星家居对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