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源和购车风暴 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

源和购车风暴 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

2012-12-03 16:4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州源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源和将举办一场购车“风暴”,推出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并且全系车型“一证一卡”轻松贷。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优惠一:活动期间隆重推出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全系车型一“价”到底,最高优惠三万,更有机会获得5年15万公里无忧质保免费升级活动!

优惠二:超值购车金融风暴,活动期间采购车辆即享公司内部“绿色通道”,仅需“一证一卡”,马自达开回家!

优惠三:不限品牌旧车免费评估,旧车置换,0利率0手续费,让您的爱车“换”然一新!

优惠四:通过网上报名或者拨打销售电话,到店即可免费领取千元购车礼券!

购车理由:

1、错过国庆没关系,源和购车钜惠风暴来袭。

2、活动期间购车所有价格一步到位。

源和购车风暴 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

马自达3星骋是长安马自达推出的寄予了厚望的一款车型。拥有灵巧的体型,外凸夸张的前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动感线条勾画在车辆的每一处,而全车的线条又浑然天成。上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侧面轮廓,经过重新修饰的鸭尾造型依旧那样迷人。

源和购车风暴 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

马自达3星骋的内饰采用凸显运动感的黑色调和温馨的米色风格,局部配以镀铬装饰。中控台简洁大方,各种功能按钮一目了然,而且层次感分明。炮筒式的仪表盘红色背光与银色装饰动感十足,小巧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丰富。

源和购车风暴 20台年终回馈员工特价车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搭载1.6L与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变速器方面,1.6L车型提供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L车型则有6速手动与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

福州源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南中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