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常州车市 » 常州宝尊:期待与您共享BMW X6豪华之悦

常州宝尊:期待与您共享BMW X6豪华之悦

2012-03-28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巍巍  

作为BMW家族中跨界车型的杰出代表,BMW X6无疑引领着当今豪华SUV市场的潮流。常州宝尊向您倾情推介BMW产品,与您共享BMW之悦。

X6的推出着力强调了轿车的舒适性和跑车的高性能,BMW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准确地说,X6的外形给人感觉还是一台大型SUV,不过相比X5的纯SUV造型,X6显得锐利许多。对X6外观的评价可用十个字概括:动感的线条,肌肉感十足。在保留宝马家族传统外形设计基因的基础上,X6带来了崭新的风格,事实上,X6的这种外形设计在业界已经有人用“颠覆”来形容它的创新。

BMW X6的动力目前提供两种汽油引擎,一款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被用于旗舰版X6 50i车型上,另外一款就是3.0升的直六引擎,也搭载了双涡轮增压引擎。两台引擎均搭载了宝马的双涡轮增压技术,并且采用了汽油直喷技术,这两大技术的结合不仅使引擎的性能表现提升不少,而且在燃油经济性和污染物排放方面都的到很好的改善。X6和X3、X5一样配备了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借该项四轮驱动专利技术,BMW已经凭成为全球全驱高档车细分市场中的NO1。此外,BMW X6还配备了名为“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力性能控制系统)”,它能使X6获得更杰出的类似于轿跑车一般的运动性能。该系统通过集成于后轴的LSD(限滑差速器)由电子多片式离合器控制,合理独立分配两侧后轮的动力。DPC系统对于X6的另一个意义在于,当路面很泥泞的时候,或者干脆是更光滑的雪地,它能进一步的提高X6的通过能力。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9-88880000 地址: 常州市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巍巍)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