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专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专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2012-12-04 10:16: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我们有幸采访了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田建振先生,田经理就BMW冬季关怀活动以及冬季车主行车应注意什么问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网上车市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近日来,气温一路走低,港城逐渐进入冬季。在寒冷冬季,我们最想要的可能就是一份温暖的关爱,同样汽车也是一样。前段时间BMW冬季关怀活动倾情启动,为车主朋友的冬日行程增添温暖。

编辑:田经理,您好。

田经理:你好。

编辑:田经理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据我了解“悦常在,驾无忧”是咱们BMW的售后服务战略,您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吧,以及这一售后服务战略在我们中达翔宝店是怎么具体实施的。

网上车市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田经理:这个战略就是让客户愉悦的心情常在,驾车途中无忧愁,基于这个战略bmw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策略,像是道路救援、预约快修通道、bmw 1小时机油维修保养等等都是从实际给车主带来方便的服务。

据我了解,在2013年的时候BMW将在全国要求经销商开通“悦目车间”。所谓的“悦目车间”从字面意思我们就能看出来,就是让客户在不进入车间的情况下也能很直观的来参与自己爱车的维修保养。也就是说客户把爱车送到经销商处维修保养,车子刷卡进入车间,然后开始计时,客户可以在休息室里可以通过DMS系统来观看自己的车子是如何维修保养的。

2013年BMW还将推出一个12小时服务,就是延长售后服务时间,来方便上班一族维修爱车。只要提前电话预约,下了班把爱车送到店内将有专业的人员为客户服务。

明年BMW还将推出一个高端价值客户服务,这一项服务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在做了,我们店的HVC客户接待室也在慢慢的完善,将来可以实现客户在里面办公、打印、上网、监控车辆维修状况等,我们要实现管家式服务,想客户之先想,做客户之先做,为客户做好一切服务。

网上车市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编辑:上面您给我们介绍了这么多的特色服务,田经理您给我介绍一下咱们BMW的这些特色服务相对于其他品牌有哪些优势?

田经理:首先第一点我觉得我们的人员是非常的专业的,我们店的售后维修服务人员的专业培训认证通过率到现在为止是100%,每年我们都会拿出大量的人力财力来做培训,保证为客户服务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是专业的;

其次,我们有丰满的组织架构及团队建设,我们现在是66人的团队,我欣慰的是我们团队人员的素质都非常的高,大家一起努力想把工作做好,想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在这个团队里我们各尽其能,每个人都去做自己擅长的事,把客户当做自己的“老板”,达到100%满意度。

编辑:田经理,我了解到咱们BMW每年都会做一些关爱活动,11月15日今年的BMW冬季关怀活动已经启幕了,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都有哪些关怀项目?较往年都有哪些不同?我们店是怎样具体实施的?

田经理:根据冬季车辆养护的特点和需求,宝马授权经销商将为客户提供多项实用的优惠服务,包括BMW专业技师免费为客户车辆进行冬季检测,BMW 3系和5系车主还将尊享制动盘保养免工时优惠;更换轮胎,更可获赠BMW专用胎压计一枚等等服务。今年的冬季关怀活动较往年来说项目更多了,一共推出30项免费检测,我们店内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进店维修保养赠送礼品,包括冬季轮胎更换免工时费,包括冬季更换电瓶享受补贴活动等。对这一系列的活动客户反响还是很不错的,活动开展半个月,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提升了10%左右。

编辑:田经理,最近天逐渐的转凉了,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您对于冬季行车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是经验给我们车主朋友们分享一下?

田经理:冬天行车,首先大家要注意检查一下自己的防冻液,要养成这个习惯。防冻液的保质期一般是在2年,要检查自己的防冻液是否过期,过期的防冻液的效果会大打折扣,要及时更换防冻液;其次是要检测自己的电瓶,大家日常遇到最多的应该是冷启动困难的情况,这一情况最常见的就是积碳的问题,大家要及时检测提早防范。

网上车市访烟台中达翔宝售后服务田经理

编辑:谢谢田经理的这些好的建议,我们驾驶宝马比较注重的是驾驭的乐趣,田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冬季行车如何能将BMW的驾驶乐趣发挥的极致。

田经理:冬季湿滑路面行车最主要的是一定要慢速行车、平稳驾驶,遇到紧急情况一定不能慌,要相信BMW,相信自己,只要握紧方向盘,平稳驾驶就可以了。

编辑:感谢田经理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感谢您给我们分享的冬季行车需要注意的事项,谢谢。

另据悉:2012年11月15日至12月15日,BMW冬季关怀活动为您的冬日行程增添温暖,让安心时刻相伴。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