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瑞麒金融贷款购车及二手车置换两相宜

瑞麒金融贷款购车及二手车置换两相宜

2012-03-28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近日记者从青海鸿雁瑞麒4S店获悉,即日起瑞麒G5/G6全面推出“金融贷款购车”及“二手车置换”活动,两大活动的推出无疑为购车人士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其中“金融贷款购车”活动具有“零利率、零手续费、零等待”的优势,即购车客户无贷款利息、无任何手续费、贷款资料齐全1小时出审核结果,这为亟待选择瑞麒G5/G6却资金周转不畅的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购车支持;而“二手车置换”活动的推出为任何品牌的老用户提供了一个升级的新天地。这样一来,不管消费者有车无车都可选择适宜的瑞麒G5/G6购车入手方案,其灵活、方便、快捷的操作真是为广大的消费者们造福了。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瑞麒G5/G6的金融贷款购车解决方案是和奇瑞金融公司及工商银行两大机构联合推出,有多种贷款组合可供选择。其中,通过奇瑞金融公司可办理首付20%—50%、余额采取等额本息1-5年期还款方案,还有多种金融贷款产品也在研发推出中,尊享“零利率,零手续费,零等待”金融购车支持。同时,工商银行可提供“逸贷卡”和“牡丹信用卡”两种金融贷款购车产品。其中,“逸贷卡”专门针对工行代发工资用户,在授信额度超过车款时,可提供零首付、 1—2年无息贷款;而常规“牡丹信用卡”用户,则可享受最低首付30%,无息贷款1—3年。多种金融贷款组合给青睐瑞麒G5/G6消费者带来了更轻松、方便的金融解决方案。

对于二手车置换,任何品牌的旧车均可置换瑞麒G5/G6,4S店将以高于市场评估价5000元来对二手车置换进行补贴。消费者的旧车也可在二手车市场进行交易,凭二手车过户信息、车主信息、旧车信息等资料也可享受5000元的购车补贴,绝对是空前的盛惠。5000元的置换补贴可以以现金形式兑现给消费者,也可以充当瑞麒G5/G6购车款,真正的把实惠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瑞麒G5/G6是奇瑞旗下中高级商务轿车,她带来的却不仅仅是一份独特的驾乘体验,更是一份尊荣超群的品质享受。此次瑞麒G5/G6金融贷款购车与二手车置换活动的推出,必将掀起国内火爆的中高级车商务车之战。相信瑞麒G5/G6也将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与活动吸引力网罗更多、更深层次的购买人群,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新生活。

据了解,瑞麒G5/G6金融贷款购车及二手车置换活动自3月1日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车可享受金融贷款或二手车置换优惠,但两项优惠政策不能同时享受,具体详情请咨询青海鸿雁4S店 销售热线:0971-8083888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