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春车市 » 比亚迪S6再夺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

比亚迪S6再夺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

2012-03-28 0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2012年2月SUV单车销量排行榜已经出炉,比亚迪S6热销9834辆,杀入前三甲,再夺自主SUV单车销量冠军。肩负着品牌提升和市场口碑双重使命的比亚迪S6不负众望,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大气外观、丰富配置、五星品质受到都市白领家庭的青睐,迅速占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用车选择。

五星安全 主被动兼顾

S6是比亚迪融入奔驰百年品质管理理念,引入世界一流制造技术悉心铸造的城市SUV车型。比亚迪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全过程皆实现工艺提升,并在细节部分有针对性地进行零部件采购和重点提升,有效保障S6产品品质。

为了提升车身安全性能,比亚迪S6采用20%的高强度钢板打造整体冲压式侧围,拥有四门以及前后防撞钢梁,加上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结构设计,从而形成安全笼结构,全面保障车体高坚固度。同时,S6采用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结构设计,有效传递碰撞力量,合理化设计减轻撞击造成的冲击力度,可以在碰撞发生时有效降低驾乘人员所受到的伤害,做到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再加上各式安全辅助系统和先进的电子配置,S6如虎添翼,无愧于“国内首款自主五星安全SUV”的称号。

五星品质 细节全面提升

在提高车身防腐蚀性方面,比亚迪采用日本帕卡空腔注蜡工艺,将高温液体蜡注入S6车体空腔形成保护蜡膜,有效防止电化学腐蚀从空腔内部发生,有效提升车体结构稳定性。同时,在提高整车NVH性能方面比亚迪也做出诸多努力,S6采用瑞士Sika空腔阻断技术、车身布满吸音棉、装备全车地板装甲等,有效吸收和阻隔车辆在行驶过程可能产生和传递的噪音,全面提升驾乘人员舒适感。

2012年的SUV市场火爆依旧,各家车企纷纷打出城市SUV的旗号,在激烈竞争中品质成为各产品最终一较高低的筹码。面对利好的市场和日趋理智的消费者,比亚迪S6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脱颖而出,龙年接下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长春兴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5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366号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