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2012-12-04 13:21: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孙煦尧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历经十一天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已圆满闭幕,此次车展可谓百花齐放、看点多多。众车企也各出奇招,或发布品牌战略,或发布新车,或亮相新技术。在年终收官之际,既博得了公众眼球,也为明年的车市提前预热。相比往届车展,此次广州车展上自主品牌车企表现更为抢镜。这其中,比亚迪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带来了即将上市的思锐、新M6,更展出了其最新研发的前瞻技术,还一举斩获了本届广州车展大奖——最佳领先科技奖。

 人性化配置获肯定 最佳领先科技奖实至名归

日前,由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的第10届广州车展大奖隆重揭晓。比亚迪凭借人性化科技配置组合,荣获本届广州车展“最佳领先科技奖”。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依托雄厚的技术支持,比亚迪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已经融入到每一个细节中,带给了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体验。例如:keyless无钥匙系统、多功能组合仪表、多媒体系统、i技术等,在思锐、速锐、G6、S6等车型上都有完美展现,获得公众的一致认可。可以说,本届车展上比亚迪能够获得“最佳领先科技奖”乃实至名归。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首发新车大放异彩 比亚迪思锐/新M6广受好评

本次车展上亮相的自主品牌新车阵营中,拥有豪车配置的比亚迪思锐出尽了风头,各项尖端配置令人惊叹,被媒体戏称为“配置丰富到逆天了”;而外观、配置、动力上都有很大改进升级的比亚迪新M6也同样受到了众多关注,在众多自主品牌新车中可谓大放异彩,十分抢镜。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此次车展期间,思锐的评测报道层出不穷,其品质做工、外观内饰,尤其是所搭载的配置让媒体及受众着实震撼,这让大家感受到一个不断进取的比亚迪。

思锐是比亚迪在长沙基地全新平台上诞生的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它拥有大气犀利的前脸,线条优雅的车身,尾部镀铬双排气管更添几分动感。

如果说思锐的外观还不够惊艳,那么,它的逆天配置绝对是豪车级的,让人折服。 除了意料之中的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ESP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夜视系统、全景影像、12.1寸无指针液晶仪表盘、10.2寸中控触摸屏、500G超大可移动硬盘及电动调节方向盘都让人无比惊叹,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即使40-50万的豪车也难得一见。

动力上,思锐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TID黄金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的优越性已经得到了公众的认可,其可靠性也得到了市场的验证。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此次比亚迪展台上另外一款亮相车型新M6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眼球。新M6定位于全栖MPV,外观、配置、动力上都有很大改进升级,尤其是首次搭载的电动滑动门,可以通过全新智能钥匙的开关按钮实现后车门自动打开、关闭,并具有防夹功能,对乘客进行细微的呵护。另外,全景影像系统的搭载也让新M6的安全配置更进一层,该系统可通过车载显示屏幕同时观看汽车四周,包括360度俯视全景和特定角度影像,最大范围直观了解车辆周边视线盲区,帮助汽车驾驶员更直观、安全的行车。如此给力的升级,新M6究竟会定价多少也成为广州车展一大猜想,公众表示非常期待这款车尽快上市。

“五大技术”现场演绎 自主研发创新为本

除了首发亮相的新车,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五大技术”:TID黄金动力总成、DMⅡ代动力系统、双向逆变充放电、智能手表钥匙、遥控驾驶,也在本次车展与公众近距离接触。

在车展现场,观众真实地感受到动力、绿色、科技所带来的畅悦汽车生活,同时也能透过其前瞻性的技术感受到比亚迪近年来在动力系统领域、绿色环保领域以及科技配置领域的努力和提升,感受到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形象。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1.5TID黄金动力总成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DMⅡ代动力系统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智能手表钥匙

广州车展收官比亚迪荣获最佳领先科技奖

 遥控驾驶智能钥匙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