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今日19:40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今日19:40正式上市

2012-03-28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奔驰E级宝马5系相继完成升级换代之后,国内豪华中高级车市场销售冠军奥迪A6L于今日(3月28日)推出其全新一代车型。新车于今晚19:40在广州举办上市发布会,车型价格及配置等最新信息敬请关注。


       作为国内豪华中高级车“轴距加长”的鼻祖,国产的新A6L在国外标准版的基础上再加长了100mm达到3012mm,长宽高尺寸分别为长宽高分别为5015mm/1874mm/1455mm,较现款车型轴距增加67mm,宽度增加19mm,长度和高度则分别减少了20和30mm,从而更有利于前后的配重,使得外观更加动感时尚。

前脸造型有着明显的奥迪家族特征,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立体设计,通过多条镀铬饰条对六边形进气格栅进行修饰,显得更加精致。全新奥迪A6L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取代雾灯的全天候车灯以及24颗蓝色LED日间行车灯都已整合其中,而大尺寸的LED灯组在低配车型上仅作为日间行车灯使用。车身侧面,从发动机延伸到尾部的肩线以及承载全车的底部线条使得整车富有立体感,由于前悬大幅缩短,这位全新一代A6L提供了更好的车身比例,让车体更加灵活。车尾部分与前脸相互呼应,相比上一代A6略显生硬的尾灯,新A6L的尾灯更加注重设计感,采用条状LED设计,布局十分紧致。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奥迪A6L与A7有很多相似之处,在色彩和材质的搭配上,除了灰色与桃木的搭配之外,还提供还黑色、灰色、棕色真皮与两种不同木纹和金属拉丝的选择。环抱式的中控很有美感,显然要比上一代车型更为雅致成熟,大尺寸的中央主显示屏采用电动折叠式的设计,使得A6L的中控台高度降低不少,有效改善了前方的视野。

配置方面,国产奥迪新A6L配备ABS、EBD、ASR驱动防滑系统、EDL电子差速锁、ESP电子稳定程序、EPB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后方预警式安全防护系统、主动式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变换辅助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主动式头枕、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可调空气悬挂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系统等安全配置。与此同时,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还配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太阳能天窗、蓝牙免提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等舒适性配置。从整体配置水平来看,新A6L绝不会输给宝马5系Li和奔驰E级两位老对手。

动力部分,新奥迪A6L搭载了2.0 TFSI、2.5 FSI、2.8 FSI和3.0 TFSI四款动力。其中2.5 FSI V6发动机为首次出现,最大功率140kW/5500-6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3000-4750rpm,与之匹配Multitronic无级变速器。

价格方面,现款奥迪A6L的价格区间为35.5-69.99万元,新款车型应该不会与它相差太大。将会在未来成为销售主力的2.0TFSI车型,其价格应该会在36-42万元之间。加之其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与丰富的配置,市场前景我们非常看好,但面对宝马5系与E级两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并不意味着它可以高枕无忧。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