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通车市 » 北京现代获评2011年服务质量先进企业

北京现代获评2011年服务质量先进企业

2012-03-27 17:09 来源:网上车市南通站  编辑:丁金柱  

【网上车市南通站资讯】3月15日,北京现代汽车品牌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颁发的2011年服务质量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其中北京现代10家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明查暗访的4S店中,8家4S店获得A级评价。自2009年以来,北京现代连续四年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颁发的奖项。

本次,为促进我国产品及售后(公众公共)服务质量整体水平,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根据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和质检总局关于加强产品售后服务质量监管要求,在北京、天津、上海等10个城市,对 356 家产品售后(公众公共)服务企业(单位)进行调查,涉及电信、汽车、保险、铁路、民航等16个行业。 在调查中,共计59个企业获奖,其中汽车品牌11个,北京现代凭借优异的服务质量,当仁不让夺得第一名。

北京现代在提高服务品质上一直争当行业先锋。2008年,北京现代在汽车行业率先推出“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延长服务政策,此举一出,行业为之瞩目。尤其对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政策为他们购车、用车免除了后顾之忧。2011年,北京现代中高级旗舰车型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后不久即推出“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北京现代领先的服务质量由第八代索纳塔发扬光大。自此,消费者开始享受与国际接轨的售后服务,北京现代树立起国内中高级轿车服务的新标杆,一举拉高中高级轿车品质保障服务的标准。

北京现代经销商数量在2011年底已经发展到720家,其中包括515家4S店和185家卫星店,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全国各大中小城市,为消费者获得贴心、周到的服务提供了保障。即使是偏远地区以及经济不发达地区,消费者也能够及时享受到北京现代提供的便捷服务。

践行“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标准,追求对客户满意度的超越。在服务升级方面,北京现代推行“软硬兼施”,在硬件方面推行“透明车间”、“车间优化”,进行4S店升级改造,提高维修保养效率,保证车主在宽敞舒适的环境中接受服务,把握爱车维修保养进展。此外,北京现代还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举措。持续开展免检活动,连年推出外出巡展、巡检活动,为车主提供免费检测和有针对性的保养、维修服务,同时进行用车疑问详解,此举覆盖300多万北京现代用户,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人才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关键因素之一。自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与多所高校和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建立北京现代班,为特约店输送大批理论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技术实力过硬的人才。为提升服务品质,北京现代每年坚持举行“维修技能大赛”、“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培养优秀售后服务人员,打造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团队。

出色的服务品质让北京现代赢得了全社会的一致赞誉。不仅在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的明查暗访获得高度评价,北京现代还荣获各大组织机构、媒体颁发的2011年度最佳汽车服务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十强品牌、金扳手奖-服务创新奖等多项大奖,服务质量备受好评。

如今,“买车就是买服务”已经行成共识。在“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全新品牌口号指引下,北京现代不断进行服务品质升级,为300多万车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以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以服务强化品牌内涵,正如第八代索纳塔已经成为中高级车市“新主流”一样,北京现代的服务品质也已经成为“新主流”。【网上车市南通站资讯】

南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丁金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