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北京现代汽车 赢大奖同享超低价

购北京现代汽车 赢大奖同享超低价

2012-12-04 14:2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王婵   

购北京现代汽车 赢大奖同享超低价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北京现代博兴奇智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车赢大奖 同享超低价”活动火爆开启!凡到店购买北京现代轿车的客户,均可享受超低团购价,并可参加2012年12月22日的抽奖活动。

所有参加抽奖的客户均可得到有北京现代博兴店赠与的售后保养卡一套以及参加2012年12月29日在北京现代博兴店举办的冬季汽车保养知识讲堂的机会。多种奖项超值体验等您来!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而侧面简易别致的线条与尾部的野性感相结合,则呈现出更加立体的效果,整体设计风格以基于风吹过的自然现象为母体的设计理念来开发。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内饰方面,有着很多第八代索纳塔的影子同样的科技、时尚,在配置表现上依然延续的是韩系车性价比较高的特点,双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倒车视频影响与一键式启动都有所表现。从参数尺寸上,朗动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70/1775/1445mm,拥有领先于同级对手的超长轴距 (2,700 mm),接近中高级轿车水准。另外,朗动通过人体工学集成技术,合理分配使室内空间最大化。

北京现代朗动即将上市 惊喜活动享不停

在动力方面,朗动将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领先水平。与之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在同级别车型中亦属前列。而双区全自动空调、DVD导航及倒车影像、电动座椅、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彩色LCD超级仪表盘与一键启动等豪华配置,含金量足以和很多中高级轿车媲美。其2700mm轴距更是营造了十分接近中高级车水准的车内空间。

编辑点评:有经典品质和口碑的保证,又有新作的引领潮流,伊兰特悦动和朗动的这三支“利剑”,必将助力北京现代继续高歌猛进,夯实其“中级车市王者”的地位,并使北京现代在“入主流”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天津博兴奇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卉康道12店(天津汽车城内)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