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威志V2最高可省6000元 限量抢购中

威志V2最高可省6000元 限量抢购中

2012-03-27 15: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清新宁静的田园城市,休闲安逸的生活步调,沐浴在灿烂阳光下的成都,更生出几分慵懒和惬意。清明小长假将至,您做好购车准备和出游计划了吗?

即日起,成都启新中国一汽特地为将要出游的朋友们准备了限量热销的威志V2旗舰导航版“清明出游计”献上。威志V2旗舰导航版在原配置基础上新增DVD影音系统+GPS定位导航+可视泊车系统行李架、车身亮条、前雾灯框、后雾灯框、中网亮条、车窗饰条、轮眉、雨档、油箱盖等原厂精品装饰。现在起至清明小长假期间,购此款车型可在原价基础上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加油卡,另可再获赠2000元尊贵豪华装饰大礼包,累计优惠高达6000元。

威志V2是一款源自丰田NBC平台的精品时尚小车,搭载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综合运用静音正时链条、轻量化设计、8mm曲轴偏置设计、VCT-i正时系统、DENSO32位电控喷油系统、无回油燃油系统等六大先进技术;同时配备了博世8.0版本的ABS+EBD,高强度车身设计,加上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心调校的全新加强型底盘,高刚性H型副车架,以及比肩中级车使用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都为其安全性能提供了强大的后盾。让威志V2在拥有良好操控性的同时,显著提升了驾乘的安全性。

无论是在成都的大街小巷,还是在郊游踏青的路上,威志V2与威志V2 cross都将成为一道绚丽的风景,用时尚的外型、舒适的驾乘体验、环保的性能把春天花儿怒放般的心情带给每一位驾乘V2的朋友。同时,4S店内还同期推出中国一汽各款经济型轿车优惠专场活动,满足您的不同购车需求。

成都启新中国一汽还携手外资银行推出“现贷派”无担保、0首付购车专场活动,无需任何房产抵押、无需任何他人担保,申请便捷,轻松月供。无论您选择店内哪一款车,“现贷派”都能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除了燃油类经济型轿车之外,4S店内还推出一汽威志、夏利系列CNG双燃料车,最低仅需37900元。据有关专业人士测算,CNG车百公里的燃油费用比普通汽油车降低40%左右,综合省钱高达50%,Hold住“8元时代”上涨的油价!

打算近期选购一辆经济型节油精品轿车的朋友不妨亲临4S展厅赏车试驾一番,提前选购一辆经济省油的爱车,载上家人共度清明小长假。

公司名称:成都启新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一汽4S店)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科园南一路2号(成雅高速入口往大件路方向前行,下桥后右转即到)

乘车线路:可以乘坐11、28、59、78、100、114、340路到成雅路新乐路口站下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叶萌)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