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东风标致Cross307邢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东风标致Cross307邢台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2012-03-27 14:4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现良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东风标致】Cross 307作为“兼具动感及实用的品质越界车”,最显著的特性在于它的运动外观,车身尾翼、车顶装饰架自然不消多说,镀铬运动真皮方向盘、镀铬油门踏板组件、Cross专用全车脚垫以及Cross门槛装饰条更是全方位打造出Cross 307的整体运动感。“Cross”本是代表它Crossover(跨界车)的身份,经过外形诠释更进一步表现出“自由动感”的性格。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编辑得知,目前邢台昌龙东风标致Cross 307新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预定热线:0319-2619111,对此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东风标致Cross307济南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Cross 307其整体外观造型加入了很多Cross风格的设计元素,以至于整车外观看上去更加的时尚以及动感。由于车型套件的缘故307-Cross的车身尺寸较之前的两厢版本车型稍有变化,4249mm×1786mm×1556mm的车身尺寸分别较之前增加了37mm/24mm/25mm。

东风标致Cross307济南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动力方面,2012款标致307与Cross 307继续搭载1.6L发动机,传动系统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从而保证了307低廉的制造成本。

东风标致Cross307济南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

内饰上,标致307 Cross与其它车型一样,一切均从实用性出发,没有花哨的配置,车内更多的还是让我看到朴素和简约。方向盘也仅是入门级车型所配备的,没有真皮包裹,也没有多功能按键,但从方向盘的粗细和样式上看,手握在上面应该还是可以提供不错的手感。

编辑点评:Cross 307不仅动感,还具有“全时多用途”的特性。Cross 307有433/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这些实用的设计正迎合年轻人喜欢公路旅行,畅想越界的选车标准。良好的操控性能也可以帮助驾驶员从容应对旅途中不同的路况。


邢台市昌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9111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中段移动公司对过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