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安骅别克凯越精明导航版震撼上市 现金直降两万七

安骅别克凯越精明导航版震撼上市 现金直降两万七

2012-03-27 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近日,编辑从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广州安骅别克东圃店推出凯越精明版,该车型是在凯越1.6LX AT基础上加装了导航+DVD+可视倒车、一年延长保修期、铝合金轮圈、一键启动、自动升窗+刹车落锁等。经销商指导价格是11.69万元,目前店内现金让利2.7万元,有现车供应,建议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并试乘试驾。

同时广州安骅别克赛马场店推出凯越智能导航升级版和豪华升级版。智能导航升级版在原1.6LX-AT基础上升级配置:车载导航、DVD、倒车影像、车载蓝牙、原厂后备箱垫、一年重要部件延长保修、全车防爆膜、挡泥板、地毯、方向盘锁等。

豪华升级版是在原来凯越1.6LE-AT基础上增配车载导航、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电路升级套装(自动感应雨刮、自动感应大灯、自动落锁、自动升窗)、一年重要部件延长保修。两个版本均现金优惠27000元,同时有充足现车供应。

广州地区,广州安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别克凯越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外观和空间都让人满意,乘坐舒适性感受良好。根据最新出炉的2012年2月国内乘用车市场统计数据,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凯越销售23,564辆,同比增幅70.7%,继1月份以28,679辆夺得单月车型销量排行榜冠军后,再度蝉联单月车型冠军。而累计近160万的销量,也印证了别克凯越在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以及消费者对这款“常青”车型的青睐。
 
 
  安骅汽车别克赛马场店   预定专线:020-3788 2688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内西区A3(地铁潭村站D出口)
 
  安骅汽车别克东圃店     预定专线:020-8556 1718
  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东580号(地铁5号线东圃A出口处)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