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外观动力更改 改款凯越有望于年底上市

外观动力更改 改款凯越有望于年底上市

2012-12-03 12:04: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别克凯越最早于2003年推出,并在2008年经历了一次中期改款,虽然当前依然维持着较高的市场份额,但上海通用十分清楚,必须维持相当的市场热度,才能保证销售业绩不会大幅下滑。随着各类目录的不断曝光,改款凯越车型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据相关消息称改款凯越最快将于年底上市,新车将换装1.5L发动机。

外观动力更改 改款凯越有望于年底上市

外观上,凯越只是小改局部造型,最大的变化是中网,直瀑式中网格栅似乎加粗了不少,跟新君威和新君越更加相似了,显得更为大气。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新变化,低配车型好像还取消了雾灯。从整体来看,凯越前脸呈现一个U字型造型,换了新款保险杠之后,淡化了这个U字型的造型,整体看起来也非常明快,中规中矩,尾部则没有明显的变化。

除了外观小幅改动之外,新车最大的看点在动力和变速器。资料显示,凯越将新增一款1.5L发动机车型,测试车标识发动信息是:C 1.5L-vvt,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牛米,除了配置5MT手动变速器之外,还将匹配6AT变速器,这对于提升凯越车型的竞争力,延续产品生命力具有重大意义。这款预计代号为C15的发动机属于上海通用小排量发动机家族Family C,是由泛亚技术中心自主开发的新一代小型发动机。

外观动力更改 改款凯越有望于年底上市

从上海通用的车型销量来看,凯越依然是上海通用非常倚重的重点车型,虽然随着换代车型的推出,凯越的品牌和定位在弱化,但是却依然是销量的主力。维持和延长凯越的生命周期,增加产品的新鲜感和竞争力对于上海通用来说意义重大,新推1.5L车型,匹配6AT变速箱,为凯越注入来的新的生命力。随着国内一些自主品牌也不断推出6AT车型,凯越新增6AT车型,也算是与时俱进。

别克凯越是上海通用的当家车型,上市至今一直承担着别克销量主力军的作用,虽然近年来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新君威、英朗,以及雪佛兰科鲁兹、新赛欧、爱唯欧等车型的不断换代或推出新车型,但是凯越至今仍占据上海通用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