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大众新途安巡展火热进行 智慧幸福之旅

大众新途安巡展火热进行 智慧幸福之旅

2012-03-27 1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智慧可以创造幸福,幸福则能让智慧更加完美。在刚刚进入汽车时代的中国,一辆“智能”汽车在给人们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同样可以承载幸福,为幸福添彩。凭借前瞻科技与贴心配置,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始终倡导“智能科技,为爱升级”的“途安幸福观”,为万千车主提供幸福智慧的完美汽车生活。

 如今,上海大众汽车新途安带着对幸福的诠释踏上征途,于2月24日至4月1日期间,在广州、成都、西安、北京、上海五城市全面启动巡展活动,以创意无限、精彩纷呈的活动形式传递出新途安“幸福智慧”的生活主张。 

精彩互动秀出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发现。在“开启幸福的智慧——新途安全国巡展”活动所布置的创意展台中,一整片照片墙、简单的沙发、孩子的玩具、温馨的盆栽处处透露着家庭般的温暖。新途安将带您暂时放下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压力,重新捡起身边幸福的点点滴滴。巡展活动中,消费者可以晒出自己的幸福,写下简单的幸福感受、贴于幸福展示墙上分享;也可以对着摄像机讲述自己的幸福,并在下一站活动现场播放;主办方还为孩子与家长准备了各种精心设计的智力游戏环节,让人们在充满乐趣的互动中感受幸福智慧的家庭生活。

令人惊喜的是,春节期间热映的贺岁喜剧《亲家过年》也被搬到了活动现场,在这部由文章主演、新途安亲情加盟的影片中,一系列温馨搞笑桥段深受欢迎。现在,影迷、车迷与消费者们将有机会在舞台上现场表演,重现甚至改编片中经典桥段,亲身感受电影中充满智慧与乐趣的幸福家庭生活。

大众,新途安,西安

前瞻智慧升级幸福

在新途安车主看来,车绝不只是代步工具,更是除了家里之外,另一个属于家庭的幸福空间。他们是顾家一族,拥有爱情和亲情,追求家庭的稳定和睦,却同样渴望用智慧创新思维。而新途安凭借情感科技打造的智慧家庭空间,就成为了承载幸福、营建幸福的移动之家。

毫无疑问,家庭幸福的基础是对家庭乘员生命安全的呵护。在“新途安开启幸福智慧”活动现场的“幸福赏车”环节中,专业人员对新途安儿童安全座椅的讲解引起了消费者的浓厚兴趣。一款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儿童座椅连接成为全车的一部分,使其直接随车辆减速而不是通过安全带间接减速,显著提高了儿童乘坐安全性。家庭出行时,父母将不再需要担心刹车时后座的孩子会被安全带勒痛,而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集中于道路状况与操控。这项贴心科技配置早于同行二年配备于上海大众汽车旗下新途安等车型上,以前瞻视野从细节处完美诠释了智慧创造幸福的“途安幸福观”。

当然,新途安不仅是一款适合全家乘坐的移动城堡,同时也是适合所有家庭乘员驾驭的贴心伴侣。科技在新途安身上将不再只是机械的参数提升与功能拓展,其所带来的智慧操控直接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每一位驾车者提供身体延伸般的自如与便利。如其极具代表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即完美解决了女性倒车的常见困扰。当面对狭窄停车位时,轻松按下控制键,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将自动检测停车位,计算泊车路线,此时只需挂入倒档,控制油门和刹车,无需操控方向盘,遍布周身的雷达将综合探测路线,自动泊车入位。让家庭中的女性驾车者体会到“倒车也是一种幸福”的惬意汽车生活。作为中国家用MPV市场的先行者和领航者,新途安始终追求构建完美的家庭汽车生活。“途安幸福观”所倡导的“幸福智慧”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理念,更是由新途安贴心设计与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真切关怀。目前,新途安开启幸福智慧全国五城市巡展活动已在广州、成都、西安三站成功举办,并受到当地车迷、消费者、媒体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值得期待的是,即将于3月24日开始的北京站巡展将全面升级,在原有精彩活动形式的基础上,还会邀请文章、马伊琍这对明星夫妇出席,讲述他们自己的途安幸福生活。另有更富乐趣的“幸福智慧”环节,以及更多精美礼品等待着消费者去亲身体验!
 

榆林市东洲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2-3689777 地址: 陕西省榆林市经济开发区仓储汽贸小区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