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大众全系钜惠限量供

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大众全系钜惠限量供

2012-12-04 15:3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山东方圆4s店了解到,上海大众山东方圆4S店全新展厅已经进入最后内部装修和申请验收阶段,近期即将盛大开业。为了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全系车型进行钜惠限量促销,订车、购车多重礼,同时进行保险、消费贷款、精品附件和办理手续一条龙服务,希望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切莫失良机。

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大众全系钜惠限量供

  1、全新帕萨特,政府采购首选车型,经典中的经典。全系车型超万元优惠,同时享受万元大礼包;

 2、全新朗逸,民用车典范,大众系列销售精英车型。全系惊喜优惠,同时享受订车、购车礼;

 3、桑塔纳志俊、普桑,相伴二十年,口碑相传的质量,几代人的传奇经历。全系强力钜惠,志俊最高优惠20000元,普桑超低价供应;

 4、新途安,科技改变时尚,时尚延续品质,mpv、suv的享受。全系车型万元钜惠,同时享受惊喜礼包!

 5、上海大众NEW POLO,车中小钢炮,省油又放心。全系享受现金优惠,并有购车、消贷多重礼。

 6、大众途观,明星产品,引领车市SUV潮流车型。全系享受订车、购车超级大礼包,并享受购买精品附件打折优惠。

 以上所有车型优惠有时效,资源有限量。

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值此即将盛大开业之际,诚邀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并衷心祝愿各位新老朋友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大众全系钜惠限量供

 公司名称:上海大众汽车山东方圆4S店
     公司地址:金宇店:金宇路40号(汽车北站东行1000米信达汽车广场内)
     崇文店: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凯赛大桥东100米路南
     热线电话:0537-2980266,2082366

山东方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082366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九九大道南凌云路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