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万元礼广州南菱三菱翼神魅力版心动上市

万元礼广州南菱三菱翼神魅力版心动上市

2012-03-26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3月10日,三菱翼神魅力版携万元豪礼踏春而来,在广州南菱三菱4S店魅力上市。即日起消费者凡购买三菱翼神魅力版,即可获魅力天窗、魅力导航、魅力大礼包等价值超万元的魅力好礼。

凭借极强的运动天赋和良好的操控性、安全性,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其魅力的辐射力覆盖各个层面消费者。2011年底推出的三菱翼神贺岁版上市后,一度成为中级车市场热销车型,此番推出的三菱翼神魅力版在贺岁版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升级,既保留贺岁版车型中配备的智能防夹电动天窗、坐椅垫、前格栅下镀铬饰框、后保反光片、镀铬门把手等精品配置,还新增了智能导航系统,为车型增添魅力,同时还有10.98万元的起步价及价值万元的精品豪礼。

凝聚历代精华及三菱最新、最前沿的汽车科技,三菱翼神将运动与家用完美结合,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翼神力求在家用轿车中实现畅快无极的操控感受。对家庭用车而言,汽车安全性能永远排在其他指标之前,三菱翼神以三菱独创的四维安全系统为指导,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揽获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中国C-NCAP最高五星以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顶级安全”的最高评价,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


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678-0808
白云堡店: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北)
销售热线:020-2880 6868
天河店:广州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北区20-2
销售热线:020-2222 4425
维修热线:020-2880 6888
传真:020-2880 6810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