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中致远英菲尼迪推出限量1000元王菲门票

中致远英菲尼迪推出限量1000元王菲门票

2012-03-26 13: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还有多少人还记得王菲上次在昆明办演唱会是哪一年吗?1999年,那是一场万人空巷,盛世华丽的表演,台下欢呼尖叫声掌声连成一片如涨潮的海,台上她闭上眼睛,声线纤细宛如天籁,她旁若无人,偶尔说句谢谢,再没有其他语言。退出歌坛的那一年,对于昆明菲迷来说,1999年成了定格。2010年,王菲再次以巡演的方式复出,她走过了北京、上海、广州……3月31日、4月1日,天后王菲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中心举行两场制作精美的演唱会。此次天后王菲昆明演唱会舞台之华丽、设备之奢华,都堪为昆明演出史之最。

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王菲2011巡唱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官方指定票务中心,穿金路349号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展厅现推出内部限量1000元王菲演唱会门票,回馈新老客户。到店购车送票,赏车试驾还有机会抽取王菲演唱会门票、签名CD、海报等精美礼品。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抢票热线:5397666 13658884473。   

王菲对演唱会一向要求严格,所以才让昆明这一等待就等了整整13年之久!这次王菲复出开唱经过了几年的筹备与计划,可想而知看一场王菲的演唱会“菲”常不易!为保证本次演唱会的顺利举行,主办方将特别斥资几百万打造一个室内大棚,创造了国内演出史之最!这个85米长的大棚,其中25米为舞台以及安保,另外60米的长度为观众席,换句话说,歌迷和王菲最远的距离也不到70米!   

这是最后一次在昆明近距离聆听天籁的机会,这是昆明最近距离欣赏王菲的唯一机会,这是经过了13年最不容易的等来的“王菲”,这更是最值得我们为之疯狂的视听盛宴!更多详情请咨询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昆明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5397666 地址: 昆明市穿金路3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