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尚博——英菲尼迪冠名F1红牛车队

重庆尚博——英菲尼迪冠名F1红牛车队

2012-12-04 13:0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日前,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F1红牛车队斩获F1年度车队总冠军“三连冠”之际宣布,自2013赛季起,英菲尼迪将冠名红牛F1车队。同时,英菲尼迪将成为车队主要技术伙伴,双方将共同展开多项新技术的研发。这意味着,在2013年的F1赛场上,红牛车队将以 “英菲尼迪-红牛车队(Infiniti Red Bull Racing)”的队名驰骋于赛场,并将创造更好成绩。

英菲尼迪宣布冠名F1红牛车队

英菲尼迪与F1红牛车队的合作起始于2011年3月,至今,两个赛季的成功合作证明了双方的携手是正确的选择。进一步合作将于2013赛季启动,初步规划将延续到2016赛季,其合作内容也进一步扩展,将使双方共同受益,并将推动这一成功合作迈上新台阶。

英菲尼迪总裁约翰·德·尼琛先生(Johan de Nysschen)表示:“初次合作的前两年让英菲尼迪和红牛车队获益匪浅。而全新更深层次的合作将强化双方各自的实力。作为冠名赞助商,‘英菲尼迪-红牛车队’的命名将令英菲尼迪的品牌、产品和技术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

红牛车队主席克里斯蒂安·霍纳先生(Christian Horner)表示:“自2011年3月双方达成合作以来,红牛车队与英菲尼迪共同致力于创新研究。期间,英菲尼迪展示了非凡的技术实力,其深厚宽广的工程技术能力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市场营销方面,英菲尼迪通过与红牛车队及F1赛事的合作,快速成为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因此,英菲尼迪是红牛车队理想的冠名和技术合作伙伴。”

红牛车队技术总监艾德里安·纽维先生(Adrian Newey)对这一长期合作表示欢迎,“F1赛事给我们日常的设计和工程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与英菲尼迪这样执着的技术伙伴合作,使我们能够在一个极为优秀的平台上,共同开展技术研发项目,例如:我们将共同为2014赛季开发能量回收系统。”

重庆尚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888222 地址: 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