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东风风神九江昌迪车友会——婺源自驾游

东风风神九江昌迪车友会——婺源自驾游

2012-03-26 10: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东风风神的支持于厚爱,3月24日,九江东风风神昌迪4S店举办“给力自驾 婺源花开”自驾游活动,多位车主应邀参加了本次自驾游,与东风风神共赴婺源风景区,体验大自然之美的同时,感受东风风神的独特魅力。初春的暖阳,伴随着自驾游的脚步,一路春暖花开。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东风风神九江昌迪车友会展开的。九江昌迪车友会自成立以来,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的车友分子,已经顺利的开展了几次车友活动。并且,活动自招募开始,就受到了广大车友朋友的热烈追捧,积极报名参加。  

东风风神S30外观上引入了诸多成功车型的设计元素,中网样式十分霸气在此价位车型中很少见。风神S30 2012款采用新格栅搭配新LOGO造型、全新动感旋风式铝轮辋和全新车窗高亮镀铬装饰条,搭配晶钻双光卤素前大灯和时尚晶钻尾灯组,车型流光溢彩,绽放光芒。全新高品质副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控制、前排中央扶手及车门置物空间优化、新增的太阳眼镜盒和前排中央置杯座、487升超大行李箱和行李箱下部的储物格等,产品具备宽绰空间,超然舒朗。

活动于当天下午结束,此次活动非常的顺利,风神H30也相当给力,低油耗让车主赞叹。2012款东风风神S30依旧沿用PSA集团的成熟的动力总成,经过重新调教后1.6L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该机器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能以及可靠性能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

东风风神九江昌迪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39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00号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