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日产启辰R50现车紧俏 购车需提前预订

九江日产启辰R50现车紧俏 购车需提前预订

2012-12-04 16:5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日产启辰R50现车紧俏 购车需提前预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启辰R50是东风日产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型动两厢车”,该车型以“活力时尚 轻松乐享”为开发理念,实现“时尚”和“实用”的均衡和统一。目前,九江东风日产启辰R50现车紧俏,购车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启辰R50 XE1.6L MT舒适版2012款 6.78 6.78 现车紧俏 购车需预订
启辰R50 XE1.6L AT舒适版2012款 7.68 7.68 现车紧俏 购车需预订
启辰R50 XL1.6L AT尊贵版2012款 8.38 8.38 现车紧俏 购车需预订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启辰R50少量现车,购车需提前预订。售价6.78-8.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在造型上,启辰R50承袭“羿”的造型理念,帅气的前脸、锐利的前大灯、简洁有力的腰线与展翼式组合尾灯,每个细节都体现其动感型格的主流品味。同时,启辰R50在消费者最关注的发动机、空间、品质三个方面全面领先,在同级车市场加冕“能效之王、空间之王、可靠之王”,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中控台整体

启辰R50内饰的设计如同外形一样,更多的表现出它硬朗的线条,方向盘、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硬质材料,装配工艺表现不错,方向盘握感表现不错支持上下调节,中控面板的操作按键手感表现不错,档位清晰,旋钮的阻尼设定也很到位,使用起来比较轻松。

东风日产  启辰R50 XL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启辰R50搭载著名的“CTCC冠军发动机”——日产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悉心调校,能效表现更为出色,能够输出86kW的额定功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却仅6.4升。在空间方面,启辰R50有效车长1840mm称雄同级,后排膝部腿部空间达到了同级最佳的624mm,可媲美中高级车,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行李容积达到惊人的775升。在品质方面,启辰R50与NISSAN品牌的奇骏逍客两款中高级SUV车型共线生产,遵循同样的全球品质标准,出厂前需要通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确保每一辆启辰R50都拥有至臻品质。

编辑点评:启辰R50在做工、乘坐和储物空间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相信启辰R50推出后会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青睐。

九江东风日产东浔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81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30号(汽车城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