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阳江车市 » 哈弗H3、H5推柴油版SUV也可用得更经济

哈弗H3、H5推柴油版SUV也可用得更经济

2012-03-26 09: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大树  

哈弗H3、H5推柴油版SUV也可用得更经济

林辉莹:与其他车厂通过不断改款或者是直接降价来提升市场热度的方式不同,长城汽车习惯推出单款增加或者减少配置的产品来达到丰富产品线、提高竞争力的目的。此次推出的H3、H52 .5T C I柴油冠军版,都是各自搭载2 .5T C I发动机的入门级产品,比原来的最低版本———柴油舒适版车型均降低了9000元。

高油价时代,如何降低购车以及维护费用,是经济型SU V用户永恒的热门话题。近日长城汽车的H 3、H 5两款车型同时推出2 .5T C I柴油冠军版,售价分别为9 .98万、10 .18万,搭载手动变速箱,就给这些用户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与其他车厂通过不断改款或者是直接降价来提升市场热度的方式不同,长城汽车习惯推出单款增减配置的产品来达到丰富产品线、提高竞争力的目的。此次推出的H 3、H 52.5T C I柴油冠军版,都是各自搭载2.5T C I发动机的入门级产品,比原来的最低版本———柴油舒适版车型均降低了9000元。而驱动形式方面,冠军版与舒适版车型均为前置后驱车型。作为哈弗柴油车的主力车型,2.5T C I发动机由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节能环保、可靠稳定、低噪平顺等体验。与同排量传统型柴油发动机相比,长城2.5T C I发动机扭矩增加了33%,达到300N·m,功率提升近20%,而油耗却降低了10%,百公里综合油耗7L,排放达到欧Ⅲ标准。

综合比较看,柴油冠军版与柴油舒适版配置基本一致,前者比后者还多了中控锁,因此新车的价格明显降低,这对消费者来说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采写:南都记者 林辉莹

 

(编辑 大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