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奇瑞与捷豹路虎就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协议

奇瑞与捷豹路虎就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协议

2012-03-26 09:14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张玲丽  编辑:陈楚楚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  奇瑞捷豹路虎合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捷豹路虎近日联合对外宣布,经过充分的协商,双方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的计划已达成协议,奇瑞和捷豹路虎双方计划以股比对等的形式建立合资公司。协议内容包括:生产捷豹路虎品牌车型以及合资自主品牌车型,生产配套的发动机,销售合资公司生产的汽车产品,建立研发中心等。

据了解,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先生与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Dr. Ralf Speth)在双方的联合申明中指出:“我们的目标是发挥两家公司在品牌塑造、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制造工艺及本土市场资源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高效、融汇前沿科技的产品”。

有关双方达成协议的具体条款和内容目前尚未披露。我们注意到奇瑞和捷豹路虎发布的消息仅为双方达成协议,计划成立合资公司,不得不引人猜想,奇瑞和捷豹路虎的合资公司或还未获得中国主管部门的批准,而在国内成立合资企业,政府审批将是最为重要的一环。而根据此前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合资公司工厂将落户江苏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选址就在一个叫东张的地方,毗邻奇瑞另一个合资公司——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总投资额175亿元,将包括一个整车厂和一个发动机厂,该工厂计划在2014年7月正式竣工投产。

据了解,合资公司将首先生产路虎SUV车,合资公司将推出合资公司的自主品牌车型,不出意外,该车型将基于捷豹平台打造,悬挂合资公司自主品牌标识。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409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楚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